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软最新网游《帝国时代OL》全面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9日 09:5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今年的科隆国际游戏展刚开幕不久,在微软的展台上就传来了重磅消息,微软公布了目前还处于开发阶段的网游《帝国时代OL》(Age of Empires OL)。这是一款传统即时战略游戏和网络游戏内容相结合的一款网游。据微软公布这款游戏将于明年正式发售上市,并只限于PC平台。到目前为止微软尚未讨论这款游戏的收费方面的问题。从微软在科隆游戏展发来的介绍来看,当前游戏内所出现的文明只有希腊文明,好像暂时还没有其他文明公布或在制作中。

新浪游戏_微软公布《帝国时代OL》 视频截图首曝

帝国时代OL游戏截图

  下面就来从几个方面来介绍一下这款网游吧。在《帝国时代OL》中,玩家出生地是设定在古都希腊,这个城市需要玩家来不断的建设和完善。据官方介绍当玩家AFK或者下线之后,城中的一切活动都会和玩家在线时是一样进行着的,当玩家重新登录游戏之后,游戏界面上会弹出一个消息框以向玩家介绍在离开的这段时间城内发生了什么事情,例如,生产了多少材料,赚进多少钱,玩家下线之后也不会对玩家作出任何方面上的惩罚。城镇建造方面也是多元化的,玩家可以根据游戏内推荐的上百的房屋、雕像、旗杆等模型蓝图来选择自己所喜欢的,同时可以随时选择拆除或添加这些建筑物到城镇中。由于这是一款网络游戏,同一服务器的其他玩家可以派使者在你城镇中停留,参观你的城镇并作出对比,以及同你的城镇做一些商贸交易。

  城镇中需要建造王宫,这也是城镇的中心所在。在这里玩家可以设计他城市的文明,这里也是玩家在升级过程中所获技能点的使用之地。在王宫中有许多智者可以供玩家选择,这些智者可以为玩家提供多种不同的额外增益属性,例如,打猎和锻造效率提高30%、弓箭手增加8%射程、城镇升级费用降低32%等等,每达到一个新文明就可以选择一位新智者。

  那么如何升级和获取这些智者、建造蓝图以及装备呢?那当然是完成任务。这些任务内容可能是会需要建造一座神庙或者帮助邻邦城市抵御外来攻击。在往常单机版的《帝国时代》中,玩家对自己的部队单位下达指令,比如,让部队抵达一副地图的另外一端进攻敌人,这样需要用鼠标圈起自己的部队,然后再找到敌军目标单位右键点击攻击,这样两个步骤,而还需要费时穿越地图到达目的地之后,才能完成指令。而在《帝国时代OL》中加入了省时省力的任务地图穿越功能,玩家部队不需要费时跨越地图只需点击任务地点就可直接到达那里。

新浪游戏_微软公布《帝国时代OL》 视频截图首曝

帝国

  这代《帝国时代OL》和往常的3代单机版的《帝国时代》的艺术风格也有所改变。整个世界观看起来更卡通化了,微软所希望达到的目的就是让这款游戏“更有趣、更人性化”。这种新的卡通风格看起来很舒服。更多的游戏内容和卡通风格细节需要玩家在他的城市文明中慢慢去发现,比如,鱼群在海中游弋、农民在耕作、伐木工砍树等等等。整个世界中都充满了奇异的色彩内容和多样的活动形式。

  在游戏中包含了合作组队进行任务和玩家战役对抗,这两种网络活动元素。这次介绍仅是暴雪刚刚透露出来的部分游戏细节,随着游戏制作进程的继续,相信还会有更多这款游戏的相关介绍会放出来。玩家可以到微软的《帝国时代OL》页面了解其他有关游戏内容。

新浪游戏_微软公布《帝国时代OL》 视频截图首曝

夜晚场景

  BETA测试注册地址:点击进入;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