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测预告《绝对火力》激活码免费发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 16:5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国内首款自主研发的FPS网游《绝对火力》,近期发布游戏最新动态,将在8月23日开放游戏首轮内测。作为备受玩家期待的FPS作品,《绝对火力》凭借强大的Unreal3引擎支持,以及游戏特色玩点吸引了FPS迷们的关注,而在官方宣布内测信息的同时,今日同步发放游戏内测激活码。

  Unreal3引擎历来受到FPS游戏爱好者的钟爱,其极端细腻的人物和物品模型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游戏研发过程中,Unreal3引擎可以支持制作人员创建一个数百万多边形组成超精细模型,再加上对于模型进行效果渲染,创建出来的人物和物品给与玩家的真实感不言而喻。《战争机器2》作为经典XBOX360代表作《战争机器》的续作,就通过Unreal3呈现出数量更加庞大的战争角色,玩家可以在游戏中体验到更加紧张刺激、气势更加壮观的战争场面,而目前《战争机器3》也预计将在2011年发售。


“战争机器2”1

 


“战争机器2”2

  《绝对火力》作为国内首款自主研发采用Unreal3引擎的FPS网游,对于游戏的人物和场景刻画同样细致入微。在强大引擎支持下,游戏使用avatar换装系统、光影效果、无力碰撞等功能展现火爆的枪战现场。在游戏体验过程中,不仅玩家角色形象全部由3D建模塑造,每一动作细节都被极致展现出来,同时,avatar换装系统让玩家在游戏中可以自由搭配自己的战争装备,头饰、臂章、衣服、武器的样式和颜色都可以随意变更,玩家能够在游戏中更加清晰地感受到现代世界战争的火爆氛围。


绝对火力


场景

  此次《绝对火力》开放游戏内测版本,希望能够搭建一个与国内FPS资深玩家交流的平台。在玩家参与游戏内测体验的同时,官方将持续收集游戏玩家对于游戏玩点的意见和建议,不断优化游戏内容设置和画面效果,让FPS游戏迷们真正地参与到《绝对火力》的研发工作中来,使得游戏的每一个玩点都能够符合FPS玩家们的需求,与玩家们一同携手塑造出国内首款精品FPS大作。

  游戏激活码申领方式:

  游戏玩家只需登陆游戏官网,注册并登录91通行证,提交玩家的相关资料,包含邮箱、手机号、获知渠道、FPS游戏经验等信息,你即有机会在第一时间获得激活码,拥有内测资格,成为《绝对火力》新兵中的一员,在游戏内测期间与国内FPS资深玩家一同较量。

  《绝对火力》内测激活码今日免费发放,8月23日游戏即将开启内测,精彩一触即发。欢迎广大FPS游戏爱好者登陆游戏官方网站或微博了解游戏内测的更多资讯。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