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想世界恋爱一条龙服务 结婚包办到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 16:0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梦想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76
CGWR介绍
7.0

  《梦想世界》发起“仲夏热恋”攻势,男生女生总动员,谈情说爱,谁也躲不开。而最刺激的PK大赛《梦想世界》第二届“绝顶高手”全国争霸赛报名已经火爆开始,菜鸟也能拿大奖!史上现金奖励最多的全国竞技比赛,14-16个5000现金奖、133个现金奖,等你赢回家!

  八月仲夏,恋爱的季节,温馨的七夕情人节里,有没有擦出爱情的火花?《梦想世界》可以为你提供恋爱一条龙服务,告别羞涩的求爱方式,大胆表露你的心意,更不必担心繁琐的婚庆礼仪,《梦想帝王》有最好的服务将你的终身大事包办到底!

  组合烟花包求爱 成功率百分百

  你是否有一段真情的告白要跟她说,但每次都欲言又止,来《梦想世界》用组合烟花代表你的心吧。15种鲜花、7种宝石和7种特效,你可以通过DIY的方式,用钻石、鲜花拼出心上人的名字,道出你的告白,将你的心意镌刻在此。玫瑰代表火热的爱情,烟花是浪漫的象征,宝石更是无数女人无法抵御的诱惑。如此浪漫的场面,足以让你的她陶醉其中。快去DIY一个最能代表你心意的组合烟花,为你心中的她上演一场浪漫的真情告白吧!


缤纷烟花 示爱最佳选

  白马花轿包娶亲 幸福一辈子

  想体验“抱着妹妹上花轿”的甜蜜吗?想体验“掀起你的盖头来”的惊喜吗?《梦想世界》花轿娶亲超级豪华的中式婚礼,将让你永远铭记这最幸福的时刻。想你的新郎官骑着高头白马,抬着大红花轿来娶你过门吗?想你的新娘子一身凤冠霞帔,婀娜多彩吗?无数炫丽的心形烟花将在半空中盛情燃放,祥龙玉凤将飘然而至为你们鸣锣开道,从明月镇一直到四国首都,穿梭闹市,走遍大街小巷,爆竹一路放,喜糖一路撒,走到哪里炫到哪里!全世界都在为你们主婚,一辈子的幸福就从今天开始。


花轿娶亲 抱得美人归

  带上你的意中人,来《梦想世界》体验浪漫的爱情之旅吧!

  关于《梦想世界》

  《梦想世界》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的大型回合制网络游戏,以各种独具特色的玩法,为玩家创造出一个现代和古典交融的奇妙世界,让玩家一展所长,实现心中之梦。同时,《梦想世界》也是一个娱乐性极强的虚拟世界,玩家在游戏中可以创办工厂、交易股票、发明科技、成立帮派、订阅报纸、建设家园,享受前所未有的乐趣。

  《梦想世界》官方网站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