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航海时代OL第18届学术大会即将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 13:5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大航海时代Online》专区

大航海时代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98
CGWR介绍
7.6

  在伊拉斯姆斯先生的赞助下,第十八届学术大会将于本周的周五、周六、周日在阿姆斯特丹举行,本次学术大会点数限制为100点以下,详细内容请见

  出于礼貌和传统,我们还要简单介绍一下伊拉斯姆斯先生的生平——

  德西德里乌斯·伊拉斯姆斯(Desiderius Erasmus),史称鹿特丹的伊拉斯姆斯,这位尼德兰学者有着及其深厚的神学造诣,同时他也是一位用“纯正”拉丁语写作的古典学者,或许后世人们在称呼他时还将冠以“人文主义思想家”的称号。

  这位先生一生所著颇丰,《愚人颂》和《论自由意志》都十分发人深省,但是他最为重要的成就却并非其作品,而是他编的希腊文新约圣经。可是他为了抢在西班牙主教之先,并没有做详细考据,而只是把手上的希腊文手卷整理编排出来,并且在存有异义之处只是选泽了看来最流畅的文字。同时他找不到启示录之最后一部分,便用三世纪时甘大武拉丁文圣经倒译了出来。但这一切没有影响着本圣经的价值,此圣经后来被马丁·路德译为德文,成为基督教世界的第一本圣经。

  伊拉斯姆斯先生为优胜者准备丰厚的奖品,敬请期待——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