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速结识MM《众神之战》五大活动帮你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 12:5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众神之战》专区

众神之战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17
CGWR介绍
6.6

  随着越来越多美女进入《众神之战》全新资料片“远征特洛伊”,古希腊的世界中已经布满了女性玩家的身影,当美女成为游戏的焦点,搭讪也成了一门高深的学问。如何能够通过第一次聊天,树立好形象已成为众宅男困扰已久的问题。如何快速结识MM?当然在主城瞎晃大街上找是不靠谱的啦。结识MM是有捷径的!就是……参加游戏活动!当然仅仅参加是远远不够的,还是要有技巧的哦。接下来就是在《众神之战》中最讨美女欢心的五大“泡妞”活动场所,助你快速结识美眉,搭讪不冷场!

  健康女神环城跑

  MM嘛,都喜欢自己身材好,像健康跑这种又能健身又能赚钱的活动,肯定是爱参加啦。不过,如果在她们跑步的时候,能够有一个擅长奔跑的帅哥在前面引路,那更是再好不过了。所以,当你看见一个MM在健康女神使者帝徘徊时,不妨上前问道:“嘿美女,要我带你一起跑不?”

  失落之书

  要玩转失落之书,不光得知道刷的失落之魂的位置,还得知道上古祭坛的方向。这对很多人来说并不算一件难事,不过对于一些天然呆的MM,那可就是太为难啦。所以呢,摸准MM们的习惯,在她们要开始失落之书活动时,尽管大胆地去带路帮忙吧,美眉就是这样快速结识的!

  潘神的迷宫

  如果说健康跑,失落之书算是路盲MM的难题的话,那潘神的迷宫就简直是要她们的命咯。错综复杂的路线,九曲十八弯的路口,很多老玩家都搞不明白呢,小MM们怎么会弄清楚呢?所以哇,这时候如果你出现在她们的面前,一句豪气的“followme!”,该让多少MM迷倒哇。

  品都斯山战场

  这里是男人们厮杀的场所,但MM们也不愿意放弃这样一个为阵营效力的机会,当然也会积极地参加战场。这就是你表现男子汉气概的时候了!你只要鞍前马后,挡箭护花,她出现在哪里,你就出现在哪里。等到她注意到你的英勇表现,此时再上前搭讪,成功几率肯定高。

  远征特洛伊

  “远征特洛伊”是《众神之战》的万众人瞩目的全新资料片,MM们当然也不会对这样的大型活动视而不见。在特洛伊战争中最吸引玩家的就是各式各样的生活技能配方了,而许多MM她们关注和喜爱的元素正是个性化的装备、时装系统,如果能在活动时获得珍稀的时装配方再将其赠送给MM,那搭讪不成功才奇怪了。

  总而言之,搭讪的秘籍就是:对症下药,因地制宜。不同类型的美眉玩家,都有各自的个性和喜好,快下载超小客户端的《众神之战》,利用其中丰富多彩的活动系统,对美眉发起攻势吧!


众神之战


五大活动帮你忙

  免费注册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