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幻西游神奇魔镜 引发网络流行风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 11:5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梦幻西游》专区

梦幻西游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3
CGWR介绍
8.6

  当人们还在兴致勃勃的讨论《梦幻西游》史上第一部电视广告片如何精彩的时候,另一部《梦幻西游》宣传视频最近也在网络上迅速流行开来。这则名为《不可思议!洗手间惊现神奇魔镜!》的视频独有的创意以及高水平的制作得到了广大玩家的认可,视频一出便疯传网络,转载率飙升。

  “魔镜”出现的地点是在一个普通的洗手间,人们在照镜子的时候突然发现镜子里的自己竟然变成游戏里面的卡通人物,大家又会有什么样的反应呢?有的吓得大声尖叫起来,有的因恐惧迅速跑开,不过更多的是好奇并且能够享受“魔镜”神奇魔力的人。有玩家评价到:“这个视频是我见过最好玩的宣传视频了。”的确,如此精良制作的宣传片在网游行业实属少见,联想起今年的一系列大动作,《梦幻西游》将娱乐进行到底、打造娱乐品牌的意图越发清晰。


不可思议!洗手间惊现神奇魔镜!


《梦幻西游》神奇魔镜

  2010对于《梦幻西游》来说注定是“无与伦比”的一年,周杰伦代言引发了一股全民“西游”的炫酷新潮流,而最高同时在线人数也再创新高,达到惊人的260万,唯美版的推出让《梦幻西游》的势头更加不可阻挡!《梦幻西游》精品网游路线也受到了各界的认可,8月2日中央电视台就大篇幅的报道了《梦幻西游》,盛赞其为国产原创网游的典范之作!


周杰伦引领《梦幻西游》炫酷新潮流

  作为中国第一网游,《梦幻西游》总是以其踏踏实实的表现,为玩家呈现实实在在的娱乐享受,能推出这样高水平的视频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相信《梦幻西游》将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周杰伦发大奖活动地址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