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隆游戏展暴雪展台揭秘 大量试玩电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 11:4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日前,有工作人员在科隆游戏展开幕前拍摄到了暴雪正在筹备中的展台,从摇晃的视频画面中看到,暴雪旗下《魔兽世界大灾变》和《暗黑破坏神3》这两部作品的布展信息,从展台的布置看来,想必这两款游戏都会在科隆展上提供试玩。

视频:科隆游戏展暴雪展台揭秘 媒体来源:新浪游戏

  早在去年的欧洲游戏展,暴雪就提供了《暗黑3》的试玩,想必今年也不会例外,唯一惹人好奇的是今年的试玩版将会增加什么内容呢?

  Gamescom 2010简介

  “2010欧洲科隆游戏展(Gamescom)”即将于8月18日至22日在德国科隆会展中心召开,同时还将举办面向欧洲游戏界的开发者大会。已有包括任天堂、微软、索尼在内的业界三巨头和以暴雪、育碧、科乐美、电子艺界(EA)、雅达利、史克威尔艾尼克斯 eidos、世嘉、华纳、Take 2 interactive、THQ、GOA、Hama、Koch Media为代表的众多知名第三方确定将出席本届展会。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