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以人之力为神而战诸神之战内测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 10:0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盛大游戏2010大型修真类新游《诸神之战》即将于8月27日拉开内测帷幕。带着奢华的画面、最强烈的视觉冲击、以及最自由的PK新主张,《诸神之战》邀各路英雄好汉相聚8月27日不删档内测!《诸神之战》首次亮相2010年,五大热血看点,定要让你眼前一亮!


人间仙境就是如此

  【看点一:全新境界修为系统 职业也进化】

  《诸神之战》最大看点,莫过于全新的境界修为系统。类似修真一般,在《诸神之战》中达到一定等级的玩家可以体验从人到神的完全蜕变,职业尊称也随着你能力的变化而变化。顺利经过境界提升任务考验的玩家不仅可以获得神职般的职业称号,还能获得新的职业技能,这新技能不就标示着你完成了从人到神的蜕变吗?更新颖的是,每一层境界拥有不同的增益BUFF和不同颜色的称号显示。《诸神之战》全新境界修为系统,就是要让你体验不一样的修真之旅!


五彩唯美游戏世界

  【看点二:最古惑的刺青系统 重温“洪兴”】

  是否还记得曾经的“洪兴帮”?是否还记得“山鸡与陈浩南”的情谊?是否曾经向往过那代表身份的刺青能出现在自己身上?《诸神之战》刺青系统带你重温记忆中的“洪兴时代”,让刺青成为你能力的象征!在《诸神之战》中,刺青影响着人物属性,能给人物带来不同的增益属性加成。不同的部位对刻纹刺青的要求不同,所获得的属性加成也不同。《诸神之战》最拉风的设计就是让你如此怀念的古惑刺青系统。


宏伟战斗场景

  【看点三:阵营拉锯战 谁主沉浮】

  看过西方影片《诸神之战》的人都知道那是神之间的较量,而来自于东方的修真系新游《诸神之战》为你展现的同样是神之间的较量,只是,这场神之战需由你来参与其中。《诸神之战》阵营战为你带来一场剑拔弩张、硝烟四起的战斗场面,在这之中,只有联盟与较量,让你尽情享受PK无极限的超快感!


热血PK大战一触即发

  【看点四:相约跨服战 江湖最高荣誉】

  想要获得闯荡江湖的最高荣誉?那么《诸神之战》的跨服战则是你不容错过的一场赌上所有荣誉的战役。每月固定时间开启跨服战,让同区不同服的高手过招,看看是否天外有天人外有人。成为跨服战役的英雄理所当然会获得《诸神之战》中的最高荣誉,想出名?想证明实力?那么跨服战就是你最好的选择!有能力有理想的各路英雄好汉都可以踊跃参与!

  【看点五:温馨家族系统 打造心灵港湾】

  在家靠亲人,出门靠兄弟。《诸神之战》家族系统就为你提供了这样一个温馨家园。一个温馨的家族能提供避风的港湾、兄弟情义、和谐“家人”以及你精神的支柱。好的家族需要有能力的领导,你能成为那个最具号召力的领导人吗?《诸神之战》为你提供一个机会,让你大展身手,挑战任何你未尝试过的事。

  《诸神之战》带着五大热血看点,引你走进一个能享受无限PK快感的圣战世界。在《诸神之战》中,除了体验能力进化的神奇,更能让你享受每个自由畅快的PK战。无论阵营战还是跨服战,或是野外PK,每种战斗模式都让你喜爱上PK,喜爱上这能让你享受PK的《诸神之战》!8月27日,《诸神之战》恭候您的大驾!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