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缘行千里来相聚凤舞天骄佳节浪漫有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 18:0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凤舞天骄》专区

  在昨天传统的七夕节日里,《凤舞天骄》的玩家在游戏中度过了最浪漫的一天,但还是意犹未尽。《凤舞天骄》考虑到玩家的感受,特别开启了送祝福活动,在游戏中“月老”将带着丰厚的惊喜下凡人间,期待与有缘的情侣们相聚。想要获得惊喜和祝福的玩家们,不要错过这个机会。

  【有情有爱 凤舞倡导日日佳节】

  “若无闲事在心头,日日都是好世界”。唯美2D网游《凤舞天骄》给玩家带来一个唯美浪漫的世界,让玩家的每一个在游戏度过的日子都是开心、浪漫的时光,在传统的七夕佳节里,带领自己心爱的人,重新演绎“古老的相会”故事。《凤舞天骄》开启“缘行千里来相聚”,从8月15到17日,每晚19:30-21:30(由于哀悼日停服,所以15号的活动改在18号进行),男女玩家可以在活动中各自变为牛郎、织女千里相会。

  【男女组队见月老!】

  《凤舞天骄》本次活动需要男女角色搭配共同参与进行,参与活动的玩家必须以一男一女组队的形式进行;组成一队的男女角色必须使用相同类型的“换装皮肤”;每个战区活动时间为60分钟,在此时间段内月老会随机出现于任何场景;找到月老后队长需主动与月老提出组队申请,符合要求的玩家均可获得祝福和奖励。


泰山日出日落你我淡看风云


有缘千里来相会,玩家心恋前方

  《凤舞天骄》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