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元》相亲盛会最拉风坐骑排行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 18:0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天元》专区

天元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94
CGWR介绍
7.6

  玄幻修真第一网游《天元》极致公测正式磅礴开启,同时游戏中上百只上古灵兽将陆续震撼登场。对于玄幻修真迷们来说,只有身着极品神装、驾驭上古坐骑才能完整体现高手的风范。玄武神兽、火狱狂狼等传说中的拉风坐骑,更是男人们展现自己的霸气和吸引漂亮MM们的极品利器。

  驾驳灵兽,来去如风


天元骑宠来了

  在《天元》为我们展现的玄幻修真世界中,一只优秀的坐骑是每个修真者争破脑袋都想拥有的。在一只坐骑达到10星后,修真者们就可以骑乘在坐骑之上,使得移动速度大幅加快,呼啸而过中取对方首级。如果坐骑有某项属性是至尊的话,更不用受市场区等禁止骑乘区域的约束,怎能不让人爱不释手。

  驭宠腾空,逍遥自在


天元骑宠飞行纪实

  在坐骑达到25星之后,就可以领悟到独特的腾空技能“踏云翔天”,重现上古神话中那些在天空逍遥奔腾的神兽风采。在骑乘坐骑腾空之后,再也不用受到地形的约束,无论是深渊还是河流,统统不是障碍。而在空中,也不用担心受到怪物的攻击,非常适用于新人或者急于赶路的修真者。

  骑宠战斗,快意绝伦


天元骑冲风采

  而那些执着于享受PK快感的玩家,更加喜欢骑乘着灵兽与对手大战三百回合。作为灵兽玩点的重要因素之一,骑乘灵兽战斗丝毫不会影响到技能的释放和伤害效果,更可以让骑乘者拥有更快的移动速度,让修真者们完美展示自己威猛无双的霸气,体验到更加高人一等的超级享受。

  乘宠空战,修真本色 


天元骑战飞云

  而骑宠腾空战斗,更是让修真爱好者们痴迷。只要拥有25星以上的可骑乘灵兽,就不用羡慕电影电视剧中的神仙人物,可以骑乘着灵兽与妖魔大战。在《天元》中,玩家同样可以骑乘灵兽进行空战,看脚下云雾飘荡方为修真大道,与对手血洒长空才是男儿本色。

  玄幻修真第一网游《天元》7月27日极致公测磅礴开始!公测黄金周豪礼激情发放,1388全新至尊礼包激情发放,超炫技能爽快PK、至尊灵兽助力战斗、仙魔大战一触即发!最正统的玄幻,最真实的修真,为人尊者,必步《天元》!

  《天元》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