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PS网游《绝对火力》率先采用U3引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 17:5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如果你玩过风靡一时的CS,那么对FPS类游戏就不算太陌生。拥有超强操作感,逼真的游戏体验,FPS系列游戏拥有一大批忠实玩家拥护。而在2010年,就有《使命召唤6》在内的多款新游问世,在游戏风格上都各具特色。而《绝对火力》作为2010年颇受期待的FPS网络游戏,就率先采用世界三大游戏引擎之一的Unreal3,势必给FPS迷们一次崭新的视觉冲击。


雷神之锤

  雷神之锤系列


半条命

  半条命系列

  精品盘点,FPS游戏全面数

  FPS在PS3、XBOX360上都有上乘作品,现延伸至网游,以单机、在线等形式并存。1996发布的《雷神之锤》,是始祖级别的FPS游戏,共推出4代,拥有在线客户端,一直是骨灰玩家的收藏;《半条命》系列,它的衍生版本是《反恐精英》,此系列以优秀的物理引擎带来巨大的真实感;盘点FPS,怎能少了《反恐精英》,它是时下电子竞技的比赛项目之一,讲究团队配合,已在单机基础上,由韩国的NEXON开发了同名网游。其实,有关FPS的精品游戏还有很多,这些作品在全球都拥有大量的拥护者,倍受男性玩家的青睐。

  
场景1

  
场景2

  网游新作,内核植入U3引擎

  FPS游戏,对引擎技术有着严格的要求,只有强大的“内核”,才能支持动画、光景、粒子特效、音频等复杂组件。当前,Big World、Unreal3、Cry Engine是并列世界的三大引擎,随着技术更新,把FPS放入大型网游已经基本实现。而网游新作《绝对火力》,率先将最高水准的Unreal3(简称虚幻U3),以极其细腻的人物和物品模型,带来强烈的真实感,并能节省显卡的计算资源,在保障游戏品质的同时,带来更大的枪战乐趣。

  新作《绝对火力》崭露头角

  在“U3引擎”的保驾护航下,《绝对火力》在游戏表现力更高一筹,画面表现加出色,从人物的细节纹理到枪械留下的弹痕等等,都为游戏画面赋予了最逼真的特效。游戏拥有多种前所未有的战斗模式供选择,可单打独斗、团队合作,都可以在游戏中享受酣畅淋漓的战斗体验。同时,在《绝对火力》中,玩家还能获取世界上最先进的武器以及车辆载具,让你身在世界战场热血沸腾。

  目前,《绝对火力》即将迎来首轮游戏内测,限量内测激活码将于8月18日免费发放,欢迎广大玩家登陆《绝对火力》官方网站领取。游戏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