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ERA》将亮相科隆游戏展 宣传视频放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 14:1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TERA》专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今天,En Masse游戏娱乐公司放出了其公司代理游戏《TERA》的参展德国科隆国际游戏展(GamesCom)的最新宣传视频。本次科隆游戏展的展期为5天(8.18-8.22),是欧洲最大 TERA科隆游戏展宣传片 媒体来源:新浪游戏 最权威最专业的综合性互动式游戏软件、信息软件和硬件设备的展览。

  这部视频时长2分钟,向玩家展示了游戏内的真实战斗画面,同时展示了《TERA》游戏世界背景的真实环境场景。视频开始所出现的女性角色属于《TERA》中的卡斯达利族,而《TERA》中的所有种族和职业也都先后出现在了本部视频之中。

GC游戏展
GC游戏展

  本次携《TERA》参展的是其欧洲游戏公司Frogster,Frogster同时还会展出《Runes of Magic》(魔幻盛典,台产)和《Mythos》两款网游。

  《TERA》预计将于今年年末在北美正式运营,目前正处于内部测试阶段。这是一款颠覆传统特性的动作网游,同时支持游戏手柄操作,以月卡续费为主要收费模式。

新浪游戏_德国Gameforge收购TERA欧服运营商

TERA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