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神之锤原主创绝地反击全球内干掉CS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 13:5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光宇游戏代理FPS大作《绝地反击》即将在中国大陆运营,档期锁定第三季度。业内人士分析近期FPS游戏市场将会有巨大变动。这款由《雷神之锤》原主创团队研发的《绝地反击》已经早已在欧美运营,日本地区也将进入公测阶段,而且获得了世界范围内的玩家好评。《雷神之锤》原主创断言:《绝地反击》将会在全球范围内与CS一争高下,如此对《绝地反击》的赞誉尚属首次。

  雷神之锤原主创的预言,《绝地反击》命运非凡

  雷神之锤是90年代的一款全球著名的FPS类PC游戏,此款游戏曾与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的教父CS互相角逐,虽然最终没能像CS那样成为FPS的教父,但身为无冕之王的雷神之锤系列仍然在全球范围内被绝大多数热衷FPS游戏的发烧友们大肆追捧。身为雷神之锤的原主创能将《绝地反击》放在如此高度实属难得,也预测着这款FPS网游将会在全球的FPS网游市场所掀起一波惊涛骇浪。


《绝地反击》的创新玩法模式


《绝地反击》中的熊熊火焰

  《绝地反击》来袭,即日将会与玩家见面

  在ChinaJoy上,光宇游戏宣布代理了韩国知名网游开发商Queens-soft全力打造出的精品网游《绝地反击》。这款游戏如今已在全球多处网游业发达的国家地区上线,日本正对《绝地反击》进行封测。光宇游戏称,《绝地反击》的汉化即将完成。相信很快就能推出封测,届时,中国大陆的玩家将会享受到这一款FPS大作。


《绝地反击》中的侧身跳


《绝地反击》的新型武器:电磁雷

  《绝地反击》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