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神之战浪漫七夕谁会是你的梦中情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 13:5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众神之战》专区

众神之战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14
CGWR介绍
6.6

  一句“爱要怎么说出口,我的心里好难受……”唱出了多少人的心声。想爱,但又不知如何表达;想爱,但又怕不足以打动TA……因为这样那样的内心挣扎,世间错过了多少段本来美好的爱情故事。现在,趁着七夕节的浪漫气氛,火爆公测中的希腊神话网游《众神之战》给大家一个表达爱的机会,让真正相爱的人走到一起。爱,就大声说出来!

  浪漫七夕寻找梦中情人

  七夕节的到来,让《众神之战》中的神仙眷侣雀跃不已。如此良辰美景,诸位佳人才子岂能错过?不过,心中的千言万语,总归得让对方知道才行。可偏偏就有这么一批青年男女,即使心有梦中情人,却不肯自己说出口,还要找玩家帮忙。这不,在主城广场那里,就有很多身着各色时装的俊男美女们,在等着你去搓合呢。其实也是一件很简单的事儿,只要你找其中的一个男生或女生,自然会得到他或她的梦中情人的特征提示,再根据这个特征找到梦中情人就是了。如果你能用最快的时间搞定一对又一对的梦中情人,就可以得到不错的奖励呢,也算是七夕节的喜上加喜吧。不过,亏得这也只是游戏中的一个活动,要是现实中啊,我看还是自己对自己的梦中情人表白吧!


众神之战

  烟花表白我们结婚吧

  既然要表白,那肯定不能随随便便,哪个男生不喜欢惊喜,哪个女生不期待浪漫呢?通过《众神之战》五彩缤纷的烟花,用最直接、最浪漫的方式你对TA的爱意!烟花不仅仅颜色绚烂,还可以向全服通报,然后让烟花在空中给你显示出来。想想看,当烟花绽放,绚烂的星空中,五彩的光环围绕着你心仪的他/她出现,紧接着一句“我爱你”的时候,哪一个青年又能无动于衷呢?配上一段深情的表白,浪漫就是这么简单!表白成功,就赶紧与TA一起结婚吧。让爱神丘比特见证你们的爱情,让整个服务器都知道你们结婚的消息,让你的朋友在这浪漫的时刻为你们献上最真诚的祝福。勇敢的说出对TA的爱,让这甜蜜的瞬间永远铭记在心!

  七夕情人节,浪漫涌动,不论你和TA是游戏中的恋人,还是现实中的一对,来《众神之战》体验浪漫的七夕氛围,绝对都是一次超值体验!一个简单的任务,可以获得美丽的七夕时装;一个温馨的活动,可以替人搭起鹊桥;花上五分钟时间下载《众神之战》,进入全新的资料片“远征特洛伊”的古希腊大地,无论是轻松休闲的挂机打怪,还是紧张刺激的阵营大战,尽在你的掌握!

  官方网站


游戏画面


游戏截图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