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师赛奢华定制战地之王荣誉道具独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 13:0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随着新版“导弹危机”的推出,《战地之王》大师赛专用奢华定制新道具闪亮登场,官方网站独家首发,敬请关注大师赛系列专题之定制道具横空出世。


气度&速度:尉官专享酷炫贝蕾帽

  精致的LOGO徽章颇有潮流感,透着几分欧美复古范儿,玫瑰色的牛仔质感延续夜战版本的浪漫情调。该款大师杯专用贝蕾帽设计感强,不仅可以打造酷炫的王者造型,更有几分甜蜜与浪漫的指数。玫瑰色的贝蕾帽让男性军官拥有迷人的气质,和最美丽的女性NPC伊娃中尉配戴的军绿色帽子堪称最经典的情侣款。在性能方面,该款贝蕾帽十分惊艳:级别在尉官以上的参赛者才有资格尊享,特别的防御力加成大大超越了基本头盔。戴上这款贝蕾帽更有移动速度提升的惊喜,飞火流星的奔跑速度让战斗节奏快到令人窒息,快人一步的勇敢者,一定能躲过死神的阴影取得最后的胜利。有气度,有速度,如此心动的奢华贝蕾帽,并非人人都可以拥有。


Bumblebee:迷迪幻彩亲吻死亡

  大师赛专用定制版新武器Bumblebee火爆来袭,该款枪械沿袭了M4系列的经典设计,更有迷笛幻彩般的超炫枪身,独具个性的黄灰色花纹极富艺术魅力,更强化了掩护作用。《战地之王》的枪械历来功能强劲,Bumblebee同样拥有非凡的性能。子弹改良,伤害大幅度提升的同时稳定性也有加强,Bumblebee将在大师赛决赛阶段震撼整个FPS世界。喷射火焰,亲吻死亡,Bumblebee毋庸置疑将成为精英玩家最宠爱的伴侣。

  
红色烟雾弹:弥漫硝烟唯我独尊

  红色天生就是狂热的颜色,鲜艳,醒目,燃烧激情火焰。大师赛定制道具——红色烟雾弹将带给次世代FPS神作血一样的浓艳姿采,宛如浴血盛开的花朵,红色的迷雾缭乱硝烟。外包装采用潮流酷炫的喷罐设计,金属罐体印制时尚字母,红色英文字母与黑色压力泵相互映衬,如同复活节上的喷灌彩带。使用该款道具将营造出红色的烟雾,死亡与血腥的气息当中,进攻与掩护都在一念之间,迷惑敌人,燃放信号,红色烟雾弹将成为精英战士人手一枚的必备潮物。

  是王者天生就要战斗,《战地之王》大师赛分区决赛正在火热进行中,全新的奢华定制版限量道具独家首发,更多精彩,敬请关注!

  更多详情请关注:

  战地之王官方网页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