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游《群英赋OL》强将手下无败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 12:0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群英赋》的武将组合可以实现技能互补,但部队的综合攻防则是取组合将领能力的平均值,部队战斗力很大程度取决于带队将领的技能及攻防。因此武将组合往往是根据战略需要而做出的取舍。例如:为了实现偷袭,可以将主将“祝融夫人”配上副将“刘备”一起带队,虽说部队的攻防会比“祝融夫人”独立带队低些,但大战略上“刘备”弥补了“祝融夫人”不会埋伏和警觉的弱点,使之更加容易偷袭的手,这也就是群英赋战局中强调的战略取舍之一。 再如“张飞”不会弓技能,和“刘璋”一起出弓则可以带弓兵了,当然最好可以选择诸如“祝融夫人”一类的武将,这样则可以是部队攻防降低的不是那么多。同时混出的部队,只能触发主将的武将技。


围城演武

  除去兵种相克的现象之外,两只部队的训练度对其交锋结果也会产生相当大的影响,根据不同的训练度,相同将领所带领的部队攻防则会不同,训练度越高,攻防也就越高。训练度最高可达到300点训练度。征兵则会减少城中的所拥有部队的训练度,你则需要重新训练。

  《群英赋》以部队所拥有的士兵数量来划分部队的规模,当部队规模每提升一个级别,部队的综合攻防都会大幅提升。具体划分如下:

  1——4999为伍。5000——9999为队,10000——14999为营,

  15000——19999为旅,20000——24999为师,25000——29999为部,30000以上为军。

  当然,任何一名武将单独带领这样一支庞大的队伍是很困难的,需要需要通过扩编指令来不断的扩编或者将多名将领合编在一起才可以组建起如此威力十足的军队,出的兵多当然吃粮更快(这就要求你拥有更多的城市和资源来满足你的战争需求)。

  想体验《群英赋OL》城战中武将能力与部队攻防为战争所带来的乐趣吗?赶紧上《群英赋OL》亲自指挥强大的三国名将作战,强将个个骁勇善战底下无败兵,《群英赋OL》城战将让你感受一场史无前例的过瘾对战!

  想要尝试最新、最充满乐趣的游戏新玩法吗?赶紧上《群英赋Online》享受全新网游震撼与策略PK,全新城战新玩法!!   

  《群英赋Online》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