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巅峰内测倒计时神兵传奇七大途径抢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 11:2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神兵传奇》专区

神兵传奇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5
CGWR介绍
8.9

  中国第一虚幻3网游《神兵传奇》即将于明日(8月18日)14:00开启巅峰内测,海量激活码发放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为让玩家第一时间获得参与内测的机会,官方专程开启灵石兑换、神兵墙第二季赢取、论坛活动发放、公会活动赢取、问卷调查赠送、各大媒体发放、更多活动疯抢激活码七大途径让您完美抢号。今日《神兵传奇》率先揭秘抢号攻略,机会就在眼前,欲得激活码就赶快加入以下活动吧:

  点击下载《神兵传奇》巅峰内测客户端>>>>


神兵传奇

  一、灵石兑换海量激活码:

  “灵石”乃获得《神兵传奇》丰富奖励及内测激活码的重要途径之一,玩家可通过参加《神兵传奇》灵石兑换激活码系列活动获得数量不一的“灵石”。积累一定数量的灵石您就可以兑换《神兵传奇》巅峰内测激活码及其他丰富的游戏奖励。“灵石兑换”激活码系列活动有:灵石抽取、神兵动员令、夺神兵、神兵拼图、神兵打造,只要您在以上活动中坚持不懈地收集灵石,很快就能得到足够的灵石数量,兑换激活码。先到先得,快人一步抢先兑换几率更大!

  二、神兵墙第二季赢取激活码:

  “神兵墙”第二季活动在鼓舞玩家支持世博会的同时还将海量内测激活码、世博会门票、Dell旗下Alienware顶级数码产品带给玩家,目前已有一批幸运玩家抢先获得了内测激活码,他们可参与《神兵传奇》在8月18日开启的巅峰内测。若您也想和他们一样,就赶快加入“神兵墙”第二季的活动吧。

  2分钟参与“万人铸神兵”第二季活动,抢先领取内测激活码>>>

  三、论坛活动发放激活码:

  《神兵传奇》官方论坛也为玩家精心准备了“心有灵犀猜神兵,福缘深厚闯测行”活动,活动期间,官方将于论坛发布活动专贴,让玩家猜测图片背后的神兵名称,玩家只需按要求进行跟帖回复,既有机会抢先赢得内测激活码。

  点击进入“心有灵犀猜神兵,福缘深厚闯测行”活动>>>>

  四、公会活动赢得激活码:

  公会是凝聚《神兵传奇》玩家们的最佳平台,《神兵传奇》内测在即,为感谢公会一直以来对游戏的支持和热爱,《神兵传奇》专程为玩家开放公会赢取激活码的活动,玩家们只需参与《神兵传奇》龙虎榜、《神兵传奇》许愿榜、《神兵传奇》公会站之天下公会续写传奇、《神兵传奇》万人在线语音发号四大公会活动,根据每个公会的规模与活动表现,官方将给予公会海量激活码。


游戏画面

  五、Alienware产品问卷调查赢激活码:

  Alienware是Dell旗下顶尖PC品牌,本次巅峰内测Alienware再度与《神兵传奇》携手,让玩家们通过简单的问卷调查方式领取激活码。玩家只需在8月14日至8月17日之间,到活动指定的Alienware专卖店参与问卷调查,即可领取《神兵传奇》内测激活码。

  六、更多活动疯抢激活码:

  除了以上各大活动,官方还举办了粉丝站领号(电信、网通区)、推广区域媒体网吧领号、汇畅M818发号、久游VIP号领号、网吧平台领号等诸多抢号活动助您赢得激活码。


游戏截图

  七、各大媒体发放激活码:

  《神兵传奇》不仅为玩家们安排了丰富的官方抢号活动,还专程携手各大媒体网站,让玩家从各大媒体发号活动中轻松赢取内测激活码。

  此次发放激活码的途径之多、发放数量之大,玩家可随时随地参与多种活动获取激活码。当您获得激活码后,请马上至《神兵传奇》官方网站 激活久游网帐号,只有在内测期间使用激活后的帐号才能登陆内测版本。

  《神兵传奇》8月18日巅峰内测已进入最后的倒计时,赶快参与抢号活动争取第一时间进入游戏的机会,“神兵之后,再无传奇”,就让我们共同迎接这一传奇时刻的到来吧!


游戏人物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