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洛奇英雄传参加科隆游戏展 年内运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 10:4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Nexon将参展8月18日起在德国科隆举办的欧洲最大游戏展GamesCome,通过游戏产品线的扩充及与子公司的协作加强,进一步加快欧洲市场攻略。

  籍由Nexon欧洲分公司,《洛奇英雄传》(英文名:Vindictus)在欧洲进行运营,游戏产品线扩充至5款。Nexon的《洛奇英雄传》具有高品质的画面和上乘的动作性,对于喜爱单机游戏的欧洲玩家来说更具吸引力。该作计划年内公开,将着手本土化作业。

  另外,Nexon与今年5月编入旗下子公司的Ndoors加强欧洲内的协作,期待提升欧洲网游市场的占有率,此次科隆游戏展也将与Ndoors一起参展。Ndoors的人气MMORPG《王者世界》去年10月在欧洲上市,一直以来保持着人气,并即将公开《王者世界:特洛伊》。

  为了加强诸如此类的欧洲网游市场攻略,Nexon计划年内成立欧洲常驻分公司,招聘当地游戏人才,以进行紧密地贴近玩家的运营服务及本土化营销活动。

  Nexon主管欧洲事业的金胜真表示,“通过了解欧洲文化的深入本土化,以便在欧洲网游市场中继续保持显著稳定的发展。以后通过加强与Ndoors的协作,组成丰富的产品线,展开贴近欧洲玩家口味的攻略,进一步发起挑战。”

  Nexon欧洲分公司凭借《冒险岛》和《热血英豪》的持续强势劲头,今年上半年收入同比增长159%。同时,今年1月和5月分别投入运营的《洛奇》和《Fantage》不久前商业化,正式纳入运营产品线。

新浪游戏_《洛奇英雄传》动画公布 揭秘游戏背景

绚丽特效

新浪游戏_《洛奇英雄传》动画公布 揭秘游戏背景

冲锋

新浪游戏_《洛奇英雄传》动画公布 揭秘游戏背景

刀锋

新浪游戏_《洛奇英雄传》动画公布 揭秘游戏背景

诛杀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