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尼游戏节公布《星球大战星系》细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 10:4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在今年索尼在线娱乐公司举办的玩家节上,获得最大关注的无疑是《无尽的任务》以及《DC漫画英雄OL》这两款游戏。但就此忽略了《星球大战:星系》,对这款游戏悠久的历史来说是不公平的。

  这款游戏在此次庆祝活动中一直表现得相当低调。在最新的制作说明中,Teesquared与我们分享了数张玩家节上的照片,以及《星系》游戏团队的一些制作笔记,这些为我们勾画出了这款游戏近期新的发展动向。

  对那些对这款游戏朝思暮想的玩家们来说,这些照片无疑十分精彩。团队笔记中也蕴藏重磅内容,涉及的内容从下一个大型内容更新至未来的活动计划。

  戴斯摩女巫将作为游戏的下一个主要内容剧情,玩家们将能获得重复的任务以及诸多新衣服的选择。银河内战也将有大的改动,包括大型飞船的空间入侵以及玩家创立的城市的联合。

  《星球大战:星系》的未来似乎充满了趣味。玩家们可以浏览这份完整的记录寻找游戏发展动向的蛛丝马迹。

新浪游戏_索尼游戏节公布《星球大战星系》细节

决斗

新浪游戏_索尼游戏节公布《星球大战星系》细节

狩猎

新浪游戏_索尼游戏节公布《星球大战星系》细节

密林

新浪游戏_索尼游戏节公布《星球大战星系》细节

剑舞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