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雕》9月开测 空前完善版本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 10:0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神雕OL》专区

神雕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81
CGWR介绍
6.9

  今日,联易互动内部人士透露,全3D时尚武侠网游《神雕》将于9月开始进行第二次技术封测,具体测试日期尚未敲定。过去5个月,研发人员对游戏内容进行了大幅更新和充实,一个空前完善的版本将呈现在玩家眼前!

  《神雕》是联易互动历时三年打造的是一款3D武侠网游,色彩绚丽,人物时尚。由游戏老兵、原17game创始人戴红亲自担任制作人,汇集了著名网络作家、《活祭》作者“通吃小墨墨”和《天骄》系列原主策“夜行神衣”等众多国内精英,并邀请到原《热血江湖》韩国研发团队倾力加盟,呕心沥血,精诚打造。

  9月二测  规模远超首测

  据联易互动内部人士透露,《神雕》将于9月进行第二次技术封测,版本内容和参与人数都将远超上次,届时更多玩家将一起体验更宏大的侠侣世界。


3D武侠网游

  全新版本 历时5个月更新海量内容

  自《神雕》首测结束至今,已经过去近5个月。在这5个月时间里,研发人员对角色造型、场景搭建、任务系统、武功技能进行了全面完善:加入了人物形象DIY系统,大幅拓展地图场景,多个中级副本添加完成,独创的内功心法系统即将上线,更有华丽的特效技能待玩家写意挥洒!


色彩绚丽

  紧锣密鼓 中韩明星团队最后冲刺

  为给玩家呈现更完美、更精彩的《神雕》江湖,全体研发人员加班加点,认真梳理每一个细节。尤其是开发过《热血江湖》的韩国同事,克服了距离和时差,始终保持中韩两地同步推进,为《神雕》早日完成做出了很大贡献。


人物时尚

  时尚江湖,由我来秀,俏酷侠客,为爱登场!金秋9月,《神雕》揭幕,让我们收割快乐,收获情缘!

  《神雕》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