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LK补丁爆料答题一个不少 玩家舅舅齐上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 09:4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魔兽世界》专区

魔兽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
CGWR介绍
9.5

    文/mageCore

    【新浪游戏专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

    今日凌晨,网易魔兽世界官网全新改版,并推出了WLK客户端及补丁的下载,总算是兑现了上一次公告里在本周开启客户端更新的承诺。网易在公告里称:“我们很高兴地宣布《魔兽世界:巫妖王之怒》客户端现已正式开放下载。各位从现在起可以下载版本为3.2.2的客户端,以便能够在《巫妖王之怒》上线后第一时间享受到其中的精彩内容。”而对于玩家最关心的上线时间问题,公告称:“在所有的关键技术工作完成后,我们将第一时间宣布《巫妖之怒》的具体上线日期。”

官方公告
官方公告

回顾

昨日网易论坛公告
昨日网易论坛公告

    昨日凌晨,网易魔兽世界官网论坛就发布了即将对官网进行改版的消息,并称(官网)维护时间约为4小时左右。

巫妖王之怒具体上线日期

泄漏版安装时的用户许可协议
泄漏版安装时的用户许可协议

    对于具体上线日期,尽管大多数人更希望是下周二(8月24日),但是前些日子的客户端泄漏版却把时间指向了下下周二(8月31日),而且更有说服力。

这次放出的补丁并不完整

    如果玩家的客户端版本为3.1.3,则需要下载的补丁大小为2.55G,而且补丁里有玩家发现并没有安装文件。就是说,在《巫妖王之怒》正式上线的时候,需要再更新一次(很可能只是安装文件),不过大部分内容已经在此次下载完毕。

上线的游戏版本

舅舅巫小寒的爆料
舅舅巫小寒的爆料

    有玩家发现完成此次补丁下载后发现此次下载的客户端版本为3.2.2(12484),而前些日子泄漏出来的客户端也是3.2.2(12484)。不久前魔兽舅舅巫小寒的爆发料也证明了这一点。

新版点卡推出

    随着新版本的即将来临,网易也推出了新的点卡样式。

网易官网多项内容更新

    除了背景主题改变之外,网易魔兽世界官网也推出了多项新改动。

    官方诺森德专题

    目前只开放了“诺森德概览”,按官网上页面的设置,还有四个栏目尚未放开。也许等这个专题做完了,《巫妖王之怒》也就真的来了。   

    了解诺森德 新兵入学考

    这是一个问答活动,玩家在页面上测试对于即将开放的诺森德大陆相关知识的了解。这些题目据玩家测试为每次随机题目,而且答题完毕之后会针对玩家的答题情况授予军衔。

少校的噢
少校的噢
你只是侦察兵
你只是侦察兵

    对于众多等待WLK的玩家或者是已经远征了台服的玩家都一定会对这项答题活动非常的感兴趣。在暂时不会开放WLK的情况下,这大概是最与诺森德大陆接近的活动了。亲爱的玩家,你呢,你的答题效果又是如何呢?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