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久游《侠道金刚OL》打造全新科幻新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6日 17:1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侠道金刚》专区

侠道金刚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53
CGWR介绍
7.9

  2010年3D科幻网游大作《侠道金刚OL》,由久游网独家运营,上海火彩网络有限公司独家开发。《侠道金刚OL》以变形金刚为特色,以科幻为题材,在现在国产网游研发集中在武侠、玄幻等题材的大环境下,定会给当下的网游市场注入一种全新的气息!

  传说在创世之初,地球拥有大片的陆地,由于与太阳的特殊运行轨迹,使得地球的每一个角落都四季如春。拥有宇宙中天堂美称的地球此时孕育出了它的第一个文明——盘古。盘古是一个聪明而且热爱思考的种族,他们在武器、能源、人工智能、人造生命等领域有着高深的造诣,而且他们可以通过科技的力量来随意控制时间、空间,甚至生物的思想。可是由于盘古对于科技的无限渴求和对地球无节制的开采,最终导致了地球的第一次崩溃,所有的陆地几乎都沉入海底,而盘古文明也在这突如其来的灾难中灭亡了。

  点击查看更多背景介绍>>>


3D科幻网游大作

  作为一款近未来的科幻题材游戏,《侠道金刚OL》内提供与众不同的变形金刚系统,拥有守护、车辆、合体、升级、金刚技能、芯片、换装、重置3种形态、5大玩法。未来世界纷争不断,战士、隐匿者、机械师、控能师、守护者和侵蚀者6大职业在侠道世界纷纷登场,由于它们使用的是异能力,所以它们被统称为异能者。在这里,你将看到由钢铁构成的三角形、圆形建筑,还有充斥在城市街区、副本、野外的僵尸、异形和机甲怪物。《侠道金刚OL》提供空间跳跃,你能快速达到你想去的地方。


全新的气息

  《侠道金刚OL》是全球首款3D科幻MMORPG大作,从《侠道金刚OL》首测和二测时游戏内置调研来看,玩家对游戏的满意度颇高。同时,玩家也通过各种渠道给予我们许多的意见和建议,让《侠道金刚OL》不断的完善。相信对于喜爱科幻题材的玩家来说,这将是一场从未体验过的冲击,不容错过。

  《侠道金刚OL》官网地址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