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甄子丹大唐无双代言广告拍摄花絮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6日 16:0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大唐无双》专区

大唐无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95
CGWR介绍
7.6

  由“新一代功夫之王”甄子丹代言的精品武侠PK网游《大唐无双》最近成为了新闻热点。继甄子丹给该游戏拍摄的三款超酷广告造型曝光后,官方又放出绝密的广告拍摄花絮照片和视频,让玩家和粉丝一饱眼福。

  点击查看视频


甄子丹

  在短短一天时间内,甄子丹便为《大唐无双》出色地拍摄了三款广告造型。逍遥侠客、豪杰总教头、铁血战士,既飘逸潇洒、亦血性冲锋。甄子丹对每个造型的演绎都把《大唐无双》酣畅PK、快意战斗的游戏特色表现得淋漓尽致。


试穿服装

  而在这次广告拍摄中,“总教头”甄子丹还为《大唐无双》游戏宣传视频录制了一段精彩的片段。该视频将于近日隆重登场,敬请留意!


“总教头”甄子丹

  甄子丹代言《大唐无双》的三个造型被外界评价媲美电影美指水平。而为求逼真,每件衣服的每个部分都是造工精细,确保质量的。


服装道具

  其中一个总教头造型,里里外外就需要穿5件衣服,甄子丹说:其中两层更是厚黑胶造,我又需不停在镜头前耍剑弄枪,拍完全身都湿透。


穿服装

  甄子丹趁着拍摄的空挡,在拍摄现场也好好感受了一把《大唐无双》的PK体验,这位功夫天王对无双独特的门派设定,炫酷精美的画面赞不绝口,脱口而出“应该把大唐无双拍成电影”。

  甄子丹表示:在深入了解《大唐无双》后,对游戏强调的“真实、有技术含量的PK”“隋唐名将”等特色印象十分深刻,自觉与自己一贯强调的实战式武术风格十分相似,这也是他愿意签下合约的根本原因。


拍摄现场

  甄子丹对此次代言《大唐无双》的广告形象十分满意,直呼“够帅气,够华丽”。而粉丝们甚至将三款造型改编成Q版漫画,为偶像代言加油!


Q版漫画

  PK网游之王《大唐无双》将于8月27日隆重开启全面内测,届时,广大玩家便可与甄子丹一起在《大唐无双》里驰骋江湖,快意PK。

  《大唐无双》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