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逍遥传说800万豪华婚礼 伴你过七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6日 15:5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逍遥传说》专区

逍遥传说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58
CGWR介绍
7.1

  披嫁妆,做大轿,游遍长安城,招摇过市,风风光光!这样一个价值800万,万人瞩目的豪华婚礼,你想不想免费拥有?这个七夕,就带TA来《逍遥传说》,来一场“七夕缘”,收集“姻缘值”,参加七夕抽奖,赢取价值800万的豪华婚礼!

  去《逍遥传说》过七夕

  牛郎织女要约会,助人为乐得姻缘

  话说这在这七夕之日,《逍遥传说》“七夕缘”开启。牛郎织女的约会似乎有小许不顺,正需要大批三界朋友前来相助!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做特别的任务,当然还有特殊的奖励!只要你们是异性好友,一起来参加七夕活动,帮助牛郎织女顺利相聚,就能获得姻缘值哦,有了一定的姻缘值,就能参加抽奖有机会获得价值800万的豪华婚礼!


寻找灵鹊,帮助牛郎织女顺利相会

  800万豪华婚礼,招摇过市

  锣鼓声声喇叭响起,整个迎亲队会绕着长安城走过一圈。路上行人必定纷纷前来观礼,疯抢喜糖之余,更会羡慕有情人终成眷属。路上还会收到各种祝福,高僧“龙凤呈祥”的庆贺和红娘在频道的祝福等,必然成为新人们一生难忘的记忆。这,不正是每个女孩子梦中的场景吗?这,就是《逍遥传说》中价值800万豪华婚礼!现在只要参加《逍遥传说》七夕特别活动“七夕缘”,就有机会免费获得豪华婚礼!爱她,就给她一个豪华婚礼!


爱她,就给她一个豪华婚礼!


击败伶俐鬼,抢夺神奇靴

  找哥找妹抢靴子,路见不平拔刀相助

  人家七夕聚一次也不容易,却偏偏好事多磨。前来帮忙的朋友首先要帮牛郎找儿子和女儿,男孩子就是贪玩,不仅自己不回家,还把妹妹欢妹给“扔”在了昆仑山。佳节之时,不少小妖小怪也出来闹腾了一番,两个分别叫做伶俐鬼和精细虫的家伙竟然抢走了牛郎上鹊桥必备的靴子,真不识相,谁不知《逍遥传说》三界中路见不平拔刀相助朋友特别多!每一次的相助,大家都能获得丰厚的经验和抵用奖励,最后完成整个任务的时候必定有丰厚的物品奖励!

  这个七夕,就在《逍遥传说》“七夕缘”,价值800万豪华婚礼等你来哦!

  关于《逍遥传说》

  《逍遥传说》是多益网络继《梦想世界》之后,自主研发的又一款精品回合制游戏,它汇聚了国内一流游戏开发团队的心血,以四大名著《西游记》为蓝本,并采用契合玩家习惯的回合制架构,辅以精密平衡的门派设置、精美细腻的画面效果、丰富多彩的活动玩法,外加各种创新出奇的游戏系统,必将给广大玩家带来无限惊喜!多益网络倾情打造,《逍遥传说》任您逍遥!

  《逍遥传说》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