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功夫网游《十虎》门派大曝光之咏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6日 12:4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十虎》专区

  中国功夫,这个名词代表着悠久的历史,代表着中国人的自豪,在国外说一句“kungfu”恐怕还真是无人不晓,唯有中国的功夫技击之术,才能拥这样的声誉。在即将封测的功夫网游《十虎》中,就带来了真正的功夫,而不是那些虚拟的飞檐走壁剑气纵横的“功夫”。

  比如说《十虎》在封测版本中,提供给所有玩家都能选择修习的四个门派:咏春、洪拳、太极与蔡李佛,就是从现代最为出名最为实用经过了实践的众多拳术中选出来的,四大流派拥有完全不同的风格,有柔有刚,有先下手为强也有以静制动,基本能符合所有不同类型玩家的喜好。

  就以咏春拳来说,因为源头还没有考证出来,我们便只看看在近代的事迹:咏春拳是中国武术门派之一,五十年代由叶问带来香港、1968年组织门人成立“咏春体育会”、从70年代开始,由梁挺首先带往德国,从此在欧洲快速发展,为多国特警所采用的拳术。咏春拳术以一套实际拳术战斗理论为主,以身体结构、关节活动及流体力学开始研究改进,完全脱离了传统的五行八卦及象形神意等玄学虚幻、非科学逻辑性的近似哲学解释。

  咏春这便是典型的以快打慢,一出招便要将对方打得毫无还手之力方罢休。因此在《十虎》中,咏春便是善于近身速度型,拥有灵敏与速度的伤害,以快速的攻打使目标无法还手,并懂得用这种力量击败更强的对手。这所有的一切,让咏春成为游戏中最善于出奇制胜的一个职业。


咏春武馆


咏春造型

  为了给玩家带来最正宗的咏春拳,《十虎》开发团队特意邀请了一位咏春大师作为游戏的武术指导,为游戏中的角色设计动作,从而保证就算在游戏中,玩家们都能见识到最正宗的咏春动作,甚至能亲手打出来!

  真正的功夫网游即将封测

  带你游历最黑暗的中国历史

  拳拳到肉的拳术乐趣

  尽在10hu.8kdd.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