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激战2、最终幻想14 斗艳德国科隆游戏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6日 12:1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6月E3,7月Chinajoy,8月德国德隆游戏展,9月东京电玩展、美国PAX游戏展,11月韩国釜山Gstar游戏展,随着全球游戏产业迅猛发展,各大游戏展会全球遍地开花。

  告别Chinajoy,德国科隆游戏展(Gamescom)将于当地时间8月18-22日举行,除了各大单机/主机游戏厂商参展,《激战2》、《最终幻想14》两大网游的亮相更是获得了大量关注。

  《激战2》官方已经放出消息,将在科隆游戏展提供40台电脑试玩,官方会对游戏内容进行现场讲解演说,这是《激战2》首次提供试玩。

新浪游戏_外媒:不得不期待《激战2》的五大理由

激战2

  《最终幻想14》目前正在限量测试阶段,积聚了大量人气,同样游戏也将提供试玩,《最终幻想14》将于9月22日正式在欧洲发布。

新浪游戏_制作人:《最终幻想14》比魔兽更吸引人

最终幻想14

  根据北美MMOPRG投票数据,《激战2》、《最终幻想14》已经连续数周位列北美网游期待榜前两位,届时谁更能获得玩家垂青,敬请关注新浪游戏第一时间报道。

北美期待榜
北美期待榜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