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ERA欧服运营商携3款游戏参加科隆游戏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6日 10:1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TERA》专区

  Frogster将带着《TERA》, 《Runes of Magic》(魔幻盛典,台产)和《Mythos》三款游戏参加科隆游戏展, 为自己的三款游戏设置了30种终极挑战,但还不仅仅如此。Frogster还将举办界面设置挑战赛、服装比赛以及VanCanto乐队现场表演等活动。

  Frogster在展会上将征用两个展台。如果你无法亲临现场参加活动的话,也不要太难过。这场盛会将从19日的开幕至结束全程进行现场直播。玩家们可以登陆展会的官网,查看完整的大会流程。

新浪游戏_《TERA》公布全新界面和成就系统视频

TERA

新浪游戏_魔幻盛典美服更新 允许男女同性恋结婚

Runes of Magic

新浪游戏_《Mythos》港台代理公布 中文名称确定

Mythos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