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真三国无双OL》进军北美 开放注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6日 10:0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真三国无双OL》专区

真三国无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78
CGWR介绍
7.6

  和其他免费的格斗游戏一样,中国历史上的三国题材游戏是玩家们爱不释手的游戏之一。《真三国无双》就是此类游戏。

  作为传统的三国类游戏,《真三国无双》有着众多角色支撑起来的故事和宏大的战斗系统。Aeria Games 即将在北美推出《真三国无双OL》,游戏现已接受公测版的在线申请。对美国玩家们来讲,这显然是一个令人激动的好消息。

  此系列的玩家们会愉快的发现,这款游戏并没有丢失它的传统。游戏主要重点仍然在于让玩家创建角色去面对大批的敌人,游戏还允许玩家直接改变历史的进程,任何一场战斗的胜负将微妙的扭转魏蜀吴三国的局势的制衡,同时,虚拟的历史技能同样能在原小说中找到,《真三国无双OL》在不久之后将发布官方正式版,如果你持观望态度的话,不妨亲自体验一下游戏带给你的感觉。


一人当关万夫莫开


杂货摊


长街相望


可爱女角色


落日余晖景色


武将正面特写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