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地之王》分区决赛 全国八强加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4日 14:0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战鼓响时狼烟起,号角鸣处激战酣。战地之王2010全国大师赛盛夏燃情,八大赛区终极决战,全国八强名单即将揭晓,巅峰对决,一触即发!

  在五月便已拉开战幕的“战地之王2010全国大师赛”,以精品赛事为目标,耗资百万重金打造,不但将网罗来自大江南北的FPS枪战高手,也将为所有观众献上最激情四射的饕餮盛宴。如今,这场备受瞩目,全民参与的大赛终于逐渐进入了高潮阶段,八大赛区战火齐燃,精彩纷呈高手林立,悬念迭起胜负难定。谁都有可能问鼎冠军殊荣,谁都有机会成为耀眼黑马,战斗不打至最后一刻,永远无法预料谁胜谁负!要想预测战局,不妨让我们共同走进硝烟弥漫,战火叠生的AVA大师赛现场一探究竟!

  全民参战,海选、战队、激战成主题;

  AVA大师赛作为耗资巨大、奖励丰厚、影响广泛的全民赛事,短短三个月间,战火已经蔓延整个了中华大地。在经过了媒体赛、线下热身赛、战队排行赛等多重环节的终极考验后,各海选通道出线的队伍将根据赛事规则,参加指定战区的全国八大战区分区决赛,强强对抗下角逐晋级参加全国总决赛的机会。

  群雄逐鹿,公平、公正、公开成亮点;

  此次大师赛以打破常规的比赛模式,从各方面精益求精,力求为玩家呈现真正公平、公正、公开的高水准赛事。而在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精英战队踊跃报名后,主办方也有一套透明严谨的赛事规则,保证整个大赛能在激情热闹且严谨守则的情况下展开。经过了披荆斩棘的战斗后,八大赛区决战终于在8月轮番上演,淘汰赛、外场赛层层递进,最终脱颖而出的战队不但将收获至尊荣耀,还能将巨奖和雷蛇键鼠收入囊中。

  巅峰对决,高对抗、强组队、重技术成核心;

  高手云集的比赛不但是对玩家个人技巧的磨砺,也是对战队整体素质的考验。“高对抗、强组队、重技术”成为了贯穿整个比赛的核心关键词,但临场发挥、精湛技术、过人毅力、完美配合,也都将成为各大战队争夺冠军不可或缺的关键因素。在经历了战车、爆破、生存等多模式战斗的全面洗礼后,选手将在层层的选拔和残酷的厮杀中见证自我和战队的成长。

  作为虎年枪战盛宴,来自全国范围内的AVA高手最终将齐聚2010年腾讯嘉年华的赛场,用最华丽与真实的枪战技术为本次大赛画上完美的句号。而如今,AVA分区赛已经燃情开战,彻底引爆了夏日激情,究竟谁将成功获得决赛资格,在无数观众的注目下,上演最终的巅峰对决,更多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详情请关注:

  战地之王官方网页:  http://ava.qq.com

  战地之王官方论坛:  http://avazh.gamebbs.qq.com

  大师赛专题页面:    http://ava.qq.com/act/a20100519match/index.shtml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编辑:lolo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