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久游《侠道金刚OL》问师半空城第一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 18:4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侠道金刚》专区

侠道金刚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46
CGWR介绍
7.9

  随着《侠道金刚OL》的首测和二测,神秘的未来世界大门也渐渐揭开了他神秘的面纱。广袤的未来世界,漫长的探险之旅,若每天只是任务、副本和杀怪,时间长了玩家不免有些单调。而在《侠道金刚OL》之中,各种生活技能的出现,让玩家有个更多的选择,体验不一样的游戏方式。


布皮入门


巧工入门


游戏地图

  《侠道金刚OL》共有四类生活采集类技能,在训练机YJ-1型学习冶金技能,就可在矿石区挖掘到各种矿物;在石埠当学习皮布技能,就可在皮布区或动物尸体上采集各类布料和皮革;在白战汤处学习生物技能,就可采集各类植物;在训练机BP-1型学习能源技能,玩家就能汲取压缩能源。地图上以橙黄色显示的区域为采集点,玩家只要到此便可轻松采集想要的物品了。

  
化学入门

  
机械入门

  
生物入门

  这些生活技能,对于喜欢DIY装备的玩家来说,可是非常有用。学会生活技能,便有机会制作出趁手的神兵利器,到时玩家将会拥有更强大的实力,而且这都是你自己努力的结果!

  《侠道金刚OL》官网地址: 欢迎访问。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