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秘艺人将签约摩力游阚晓君任主持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 17:1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上海摩力游总部今日迎来一位特殊的客人,造成公司多数的女职员临时怠工,化身为狂热的粉丝簇拥在偶像身后。这位偶像便是101.7《音乐早餐》当家主播阚晓君,应邀出任即将举办的某位神秘艺人和摩力游签约仪式上的主持人,此次前来为得是就合作事宜进行深度交流。


签约仪式特邀主持:阚晓君

  阚晓君在受到邀请后兴奋地表示:“我很高兴能出任本次仪式的主持人,对于该艺人代言摩力游旗下两款新游这一强强联手的举措,我十分看好。最后希望我的表现能让大家感到期待!”

  上海摩力游方面表示:“由于两款新游整体形象是给人一种积极向上,并且充满阳光朝气的,所以我们更希望签约仪式的主持人也能符合这一形象,并通过自身魅力更好地带动整个仪式气氛,经过层层筛选后,我们认为阚晓君能够胜任这一工作。”

  连日来网上盛传有神秘实力派唱将代言摩力游旗下新游,众多网民频频猜测但皆未得到官方回应,至今日仪式主持人敲定,整个代言事件看似离浮出水面不远了。最后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摩力游如此大力地包装两款新游,不得不令人期待一番。


《海之梦》CG截图


《惊天动地Ⅱ》CG截图

  晓君档案:

  阚晓君,华语音乐电台动感101.7《音乐早餐》当家主播。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电视艺术学院播音主持专业;2008年4月,获love radio“明日之星DJ选拔赛”冠军。2009年7月,参演话剧《回眸》。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