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约会周杰伦 《梦幻西游》里浪漫过七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 11:3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梦幻西游》专区

梦幻西游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2
CGWR介绍
8.6

  当人间的喜鹊飞上天在银河为牛郎织女搭鹊桥相会的动人故事在耳边再次被诉说的时候,我们无不为牛郎织女遭到的不幸扼腕叹息,被他们的真挚爱情所感动。七夕将至,当浪漫的爱情乐曲在耳边逐渐奏响的时候,你是否为如何度过一个浪漫而又特别的情人节绞尽脑汁?那就来《梦幻西游》与周杰伦来个浪漫“约会”吧!


玩梦幻西游,拿大奖过七夕

  现在登录《梦幻西游》,不仅可以与自己的另一半一同驰骋《梦幻西游》的浪漫世界,更有机会得到“周杰伦守护神”的保护哦!更何况化身“礼品天使”的周杰伦现在正在《梦幻西游》发大奖呢!精美公仔、海量Q币自然不在话下,而神秘的“周杰伦礼包”和超萌坐骑更是人手一份;此外,笔记本电脑、PSP、iPhone等精美数码产品也在等着大家。以上这些礼物还算不上最为震撼的,完成周杰伦玩法的玩家还有机会获得周杰伦签名CD、照片、海报,更有一票难求的周杰伦演唱会门票哦!


周董发大奖

  除了丰富礼品外,七夕玩《梦幻西游》的又一大理由就是《梦幻西游》有着浪漫的游戏氛围。《梦幻西游》唯美版的绝美游戏场景绝对是“牛郎织女”们约会的绝佳场所!小桥流水的江南野外,桃花漫天的盘丝岭,郁郁葱葱的长寿村……每一处都充满爱的味道。夏去秋来,黄叶飘落,就让你的爱在《梦幻西游》的美妙世界里自由的飘荡吧!


桃花满天的梦幻西游盘丝岭


小桥流水的梦幻西游江南野外

  牛女相期七夕秋,相逢俱喜鹊横流;暑期不知何处去,唯有“梦幻”之“西游”!还等什么?加入中国第一网游《梦幻西游》度过一个浪漫而又丰收的七夕吧!  

  周杰伦发奖地址>>http://xyq.163.com/jay/jiangli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