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秘网游揭开谜底 《神仙传》官网正式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 09:5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神仙传》专区

体验《神仙传》     独家探营杭州火雨      神仙传主策专访

  2010年ChinaJoy,《神仙传》无疑是最神秘作品——无视频、无试玩、无名称。

  取而代之的是一张古旧的方桌、新潮的苹果电脑再加一摞看上去有些年头的古籍……

  这些反常的表现,引得无数观众汇聚到第九城市展台周围,成为ChinaJoy四天里最为火热的话题。

  《神仙传》——这款2010年最神秘网游的名称,也是在展会结束第二天才对外公布。与此同时,九城还对外解释了这个创意的谜底:古籍,代表着华夏上下五千年的神话典故,而现时代的电脑则将浩瀚的五千年浓缩成一款最能代表中华底蕴的大型神话网游——《神仙传》。

  就在大家抱怨无法获取更多《神仙传》消息的时候,首版官方网站正式上线

新浪游戏_神秘网游揭开谜底 《神仙传》官网正式上线
神仙传官网

  《神仙传》首版官方网站的上线也意味着《神仙传》这款产品将在不久的将来展现在大家的面前。《神仙传》官网以蓝色调为主色,《神仙传》三个字不断的闪烁着光辉。官网的背景是由游戏里非常重要的万灵城构成。

  首测激活码预定

  伴随官网同时上线的还有“向神仙许愿”的活动。《神仙传》许愿活动包含了“热门愿望”、“雷人囧愿”、“最新愿望”三个部分,参加许愿活动的玩家不仅可以得到《神仙传》首测激活码,更有机会真实的实现自己的愿望。

  9月9日大事件?

  值得关注的是,除了《神仙传》的logo以及许愿活动之外,页面中间指向2010年9月9日的倒计时——这不仅让我们想起ChinaJoy最后两天,九城展台的大幕上写下的2010年9月9日的日期。9月9日当天,《神仙传》到底会为我们带来什么样的震撼?我们拭目以待吧!

  关于神仙传

  《神仙传》由第九城市投入巨资研发的2.5D MMORPG产品,是九城2010年的年度重点产品。游戏以中国上古神话为背景,创造出一个庞大唯美的中土修仙世界。游戏世界观建立在盘古开天劈地,女娲造万物后,圣精佛仙,妖魔鬼怪通过不断的修真、修炼进行二次封神的故事。在这个透着浓郁中国古风的世界里,玩家将与华夏众神一同冒险,共续飘渺上古神话。

  《神仙传》是首款中国人的神话史诗网游。自盘古开天、女娲造人,到后羿射日、嫦娥奔月等等,中国有着太多玩家耳熟能详的神话故事,只不过缺乏系统完整性,相对独立。《神仙传》力图重建一套传承连贯、系统完整的中国神话史诗,让玩家在玩游戏的同时,能了解中国上古神话之间的承接关系。

  《神仙传》官方网站地址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