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网游《诸侯OL》韩服被拒绝审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 16:3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诸侯-后宫计》专区

  韩国IMI公司负责发行的国产网游《皇帝OL》(中文名《诸侯OL》)由于违反韩国网络游戏现金交易道具的游戏条款这次又遇到等级审核问题。由于游戏支持现金交易道具违反了韩国法律,遭到韩国等级委员会的拒绝审批。

  最近《皇帝OL》的沉迷性和具有赌博性质为理由被韩国游戏等级委员会判断“拒绝审批”,其现金交易道具的责难也突显出来了。

  在今年一月的时候韩国大法院就曾判决过IMI关于游戏内现金交易的情况。Ncsoft在其游戏中认定个人之间的现金交易行为是没有法律问题的,道具的现金交易应该向良性化发展。

  但是IMI公司则公然的进行道具现金交易,把本该是良性化发展的道具现金交易更加恶化了,在市场上进行禁止的道具现金交易。

新浪游戏_国产网游《诸侯OL》韩服被拒绝审批

游戏壁纸

  但是《皇帝OL》作为一个先驱,对游戏产业的侧面也是一个推动作用。虽然不是结果,但是IMI一方遭到等级委员会的拒签不能在游戏市场上流通而需要再次对游戏进行修正,对于IMI来说也不都是坏处。在这种情况下《皇帝OL》修改相应的部分,再次申请评级并推出,到时候也会有玩家处于好奇来尝试游戏。

  韩国游戏法第32章1行7号明确表明:无论是谁利用游戏内道具进行有形,无形的现金交易以及倒卖,代理等行为都将禁止。

  换句话说,游戏内俗称的“交易场”是为游戏内玩家交易游戏道具提供的,虽然不是通过正当的时间和努力得来的游戏内的道具已经被认为是违法的了,但是出此之外的情况也会带来很多争论。

  另一方面,据业内人士称《皇帝OL》在韩国公开测试后第一周游戏的下载次数为40万次,同时在线玩家达到了2万5千名,正处于人气上升时期。《皇帝OL》在游戏市场上如果不禁止这样的现金交易道具的行为是不行的。从单纯的游戏立场上来看IMI这种商业主义的思想不改正也是不行的。

新浪游戏_国产网游《诸侯OL》韩服被拒绝审批

游戏壁纸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