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秘实力派唱将代言摩力游旗下新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 16:0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随着《海之梦》越来越多的精彩内容爆料在人们眼前,近日,某官方人士透露还将有神秘实力派唱将代言此款新游,与所有玩家一起乘风破浪,共同见证伟大的海之历程!

  ChinaJoy已过去数十天,那些火爆场面依旧历历在目,在展出的各家新游中,让玩家们热血期待的《海之梦》目前始终处于人气前沿。这款摩力游自主研发的全新航海冒险类到底有何魅力,让其在众多精品网游中脱颖而出?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年末大作《海之梦》扬帆在即一


年末大作《海之梦》扬帆在即二


年末大作《海之梦》扬帆在即三

  坎坷旅程造就成功——神秘实力派唱将

  回眸展望回眸他的音乐旅程,坎坷甚至泥泞,苦闷、绝望是那时的心情写照。对音乐的热爱,是他唯一坚持下去的理由。终于,凭借着过人的毅力,这颗小树苗最终深深扎进了岩石的缝隙里,向上茁长!

  海之历程充满挑战——年末大作海之梦

  驰骋于大海的勇士啊,世人羡慕你们的荣耀、窥视你们的财富、嫉妒你们的才能,可又有多少人知道你们背后的艰辛和痛苦,就算沿途充满阻碍,只会被你们看作一次次地挑战,一如既往地迎上前!勇敢无畏——这便是《海之梦》的精髓所在!


年末大作《海之梦》扬帆在即四

  《海之梦》,作为2010ChinaJoy上的璀璨新星,受到了业界的广泛关注,许多玩家也十分期待能够体验到这样的一款全新网游。随着时间的脚步,将会有更多更精彩的相关游戏资讯放出,相信在不久后,你们的等待最终会换来快乐的果实。

  更多精彩内容,尽情关注《海之梦》官方网页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