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地之王为国内FPS市场注入全新活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 13:5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战地之王》(以下简称AVA)自从内测进入玩家视线以来,就一直致力于开创新的玩法,不断以新的元素和亮点吸引着大家,而这些游戏上的创新是全方位的,几乎涵盖了游戏的各个方面和角度,那么我们不妨来以新字为切入点,探讨一下AVA中各个角度的创新之处吧。

  技术创新

  游戏技术上的创新是游戏内容创新的功能支持,所以,AVA当然会从内在着手。作为首款采用虚幻三引擎打造的枪战网游,AVA通过制作技术上的大胆尝试,为玩家带来了更加逼真的画面效果,更加立体感十足的人物模型,以及视听效果的环绕立体感,从而打造出了极尽真实的战场体验,这也是AVA被称为次世代网游大作的前提之一。


战地之王


游戏画面

  武器系统创新

  毫无疑问,武器系统的优劣决定了一款FPS的生命力,而AVA不但具备了一个门类齐全的武器系统,还独创了别具一格的武器改造模式。如此一来,FPS中只能用指定性能枪械的时代一去不复返了。玩家们能够通过对武器的特定部位进行拼装改造,提升枪械的性能,定制属于自己的专属武器。


游戏截图

  模式创新

  毋庸置疑,玩过AVA的玩家都体会到,游戏最精华之所在还是众多的全新模式,这也是AVA各方面创新的精髓所在。一开始推出的战车模式,一改过去FPS游戏中战术单一的缺点,通过战车这条线索的贯穿,衍生出了各种战术和打法,使得游戏可玩性瞬间提升,也同时打造了专属于AVA的战队竞技。然而AVA并未满足于战车模式的成功,之后的生存模式更是赚足了眼球,将以往FPS的PVP颠覆为畅爽的杀怪模式,而其中又不乏生存和逃脱的高超技巧。

  此后,AVA始终没有停下推陈出新的脚步,世界杯期间的足球模式更是将游戏的娱乐精神提升了一个境界。而此后,在暑假期间,更是带来了全新玩法——夺取模式,再次将战术创新摆到了战队玩家的日程表上。


游戏PK

  无论是哪个角度,AVA都不会放过创新的机会,永远努力将游戏保鲜,并提高其可玩性和耐玩性,至于AVA的未来将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还得玩家们自己去体验。

  更多详情请关注:

  战地之王官方网页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