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假日畅享天元PK盛宴丰厚大礼惊喜不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 13:1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天元》专区

天元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87
CGWR介绍
7.6

  玄幻修真第一网游《天元》极致公测正式磅礴开启,四大门派上百种技能让众多迷恋PK的玩家大呼过瘾。而《天元》独有的PK周、月赛,就成为了梦想称霸天下、唯我独尊的玩家们竞相表现自己舍我其谁的霸气舞台。PK赛状元就代表着第一、代表着最强,想要成为武状元,在天元的PK赛中脱颖而出么?

  了解赛制,掌握先机


天元PK赛激情畅快

  PK赛分为周PK赛和PK月赛,周PK赛为每周星期六举行,月PK赛为每月第一天举行。PK周赛鼓励玩家全民参与,在PK赛即将开始的时候,官方贴心的为所有玩家做好了准备,玩家会收到系统自动向您发出的参赛邀请,点击即可直接进入赛场。不要因为级别低就放弃竞赛的念头,只要应允系统邀请进入PK场地,将自动获得经验奖励哦!在每次晋级到下一张比赛地图时,同样可以获得大量经验。同时为了保护玩家们在进入PK场时还能顺带欣赏赛场中的景色,从21:00-21:03PK场地内不允许PK,玩家还可以利用这段时间进行周详的战略部署。

  了解奖励,刺激战意


天元PK赛奖励丰厚

  每一个参与周、月PK赛的玩家,只要胜出,都将获得十分丰厚的奖励哦。从入道期开始,各种追加的天罡宝石、妖丹礼盒就让无数的修真者们疯狂。天罡宝石作为装备追加锻造中不可或缺的神器宝物,无论是什么品质都很受广大修真者们欢迎。而妖丹礼盒更是作为高星主宠和用来幻化的副宠的理想粮食,因为高星灵兽需要的副宠相应的星级要求也很高,而不限星级对应追加灵兽道行提升灵兽星级的妖丹,更让修真者们爱不释手。而且作为副灵兽的粮食,3转以下的妖丹也是最合适的,这样可以节省大量的副灵兽。所以对于追求高级装备和高星灵兽的玩家,PK赛绝对是你的第一选择。

  了解技巧,未战先胜


天元PK赛战无不胜

   

  各大门派都有一些秘传的PK技能,能熟练掌握这些技巧,甚至可以在PK赛中用最小的代价换取最大的胜利。蜀山派的挑月剑诀+分身术是当之无愧的追杀之王,不管对手跑到哪里,也不管对手怎么疯狂攻击,只要被攻击到,就算回城还是会被斩杀,绝对的人间凶招。风灵岛的隐身+复活,就是一个增益到极端的野战医院,只要有一个风灵队友,永远不用怕被杀,因为你怎么都死不了!炎魔罗擅长的第一线的杀戮,噬血狂暴增加攻击力后的炎魔罗,是所有防御不足的人的噩梦,十刀连斩的火舞连斩,必中的10刀就是索命的恶鬼化身。而对于诅咒技能情有独钟的幽冥宫,雾隐技能和风灵岛的隐身异曲同工,加上持续去血、中毒、减速等等负面影响强力加身,几乎没有谁愿意面对。

  为人尊者,必步天元!玄幻修真第一网游《天元》极致公测7月27日磅礴开启,1388元全新升级版至尊礼包火热发放中!现在就来加入仙魔之道,体验玄幻修真的精彩世界。更爽更刺激的战斗,新一代至尊灵兽系统,全新幻兽技能以及无尽的奇遇与惊喜等您亲自揭晓!

  《天元》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