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神之战》启动全球计划 新版本国服抢先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 11:3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众神之战》专区

众神之战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99
CGWR介绍
6.6

  近日,天盟数码(IGG)正式宣布旗下自主研发的3D类MMORPG网游《众神之战》(英文版为《GodsWar Online》)即将进军俄罗斯、德国、波兰、中国台湾等地区的游戏市场。这是继签约泰国后,《众神之战》向海外市场迈出的又一大步,正式启动了全球运营计划。这意味着,玩家极有可能在不久的将来体验到全语言版本的《众神之战》。

  当然,要数最有福的仍然是我们十三亿的国内玩家。作为天盟数码“出口”国外的拳头产品的《众神之战》,中文版本一直是所有版本中更新速度最快的,就如日前《众神之战》刚刚发布了全新资料片“远征特洛伊”,国服就已于本周抢先更新,新资料片包含有独特的跨阵营合作模式、创新的boss刷新机制、有趣的生活技能体验、刺激的活动地图冒险等等精彩内容,而国服的领先时时牵动着北美玩家的心,有许多玩家不惜跨越地域与语言的障碍前来国服探班,只为一窥新资料片的内容。

  从2008年11月至今,《众神之战》已先后开放了中文、英文、泰文版本,是一款在国内外都深受玩家喜爱的MMORPG游戏。而其在国内今年年初进入公开运营状态,目前开放的服务器达近百组之多,相信在这次新资料片“远征特洛伊”发布后,还将引起更多玩家的关注。在北美地区运营的英文版本更是开放了包括GMT-5, GMT+2, GMT+8等时区的服务器,为来自世界各个国家的玩家提供了方便。其中不得不提的还有刚结束内测的泰文版本,一经发布就吸引了大批泰国玩家的进驻。

  当然,正是在中文与英文地区良好的运营状况,奠定了《众神之战》进军全球的决心。作为自主研发的产品,《众神之战》的研发团队一直紧随市场发展,在时时完善游戏系统的基础上,也不断再加入更多新的元素,并且根据不同地区的市场趋势来制定各具特色的游戏活动与内容。而本次新资料片“远征特洛伊”的发布,就是《众神之战》一次大胆的尝试,其中包含有众多创新的游戏机制,相信一定能够给玩家带来最与众不同的游戏体验。

  《众神之战》正在一步步踏实地踩在迈向全球的道路上,中文、英文与泰文版本的成功都只是刚刚开始,相信全球运营的目标,距离《众神之战》并不遥远。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