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侠客行》收购3D网游角色 开万人体验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 11:0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侠客行》专区

侠客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07
CGWR介绍
6.6

  3D玩酷先锋武侠网游《侠客行》万人限量体验测试于8月12日19:00火热开启,本次体验测试将采取限量激活的方式,限量进入一万名玩家。体验测试的游戏内容将与不删档内测版本内容完全一致,而且不删档。激活账号的玩家只需下载安装不删档内测客户端即可在12日体验测试服开放后进入游戏。

  新浪独家新手卡热发中:新浪小飞侠>>>


优雅身姿 轻舞翩翩

  5000万现金抵用券收购3D网游角色

  在万人限量不删档体验测试开启之际,《侠客行》还开启5000万现金抵用券收购3D网游角色的活动,在业界引起不小的波动。只要来提交任何3D游戏网游角色,即可获得最高价值500元的现金抵用券,总价值高达5000万,参与人数最高1000万。

  下载客户端赢IPAD、现金奖

  《侠客行》同时游戏还开启有奖下载客户端活动,推荐安装客户端,赢取IPAD、5000元现金、韩寒签名CD等豪华大奖。还有更多精彩活动等你来参加。

  更多精彩活动 视频:韩寒倾情演唱《侠客行》主题曲-追梦人 媒体来源:新浪游戏

  《侠客行》是大承网络耗时多年的武侠力作,游戏不但吸收了当今市面众多游戏的优点,还首创诸多如“奇经八脉”等创新玩法,《侠客行》还特别邀请青年领袖韩寒为其献唱主题曲《追梦人》。韩寒特立独行、叛逆的性格与《侠客行》提倡的玩酷文化特别吻合。韩寒选择的网游,让我们看看有什么特色!

  六大游戏特色

  1、 逼真华丽的画面效果

  《侠客行》场景恢弘,画面细腻精致。古色古香的背景风格、充满侠气的人物设定和古典真实的建筑物完美的融合在一起,让你感受最原汁原味的武侠风情。

  2、 超级酷爽的战斗快感

  富有节奏而细腻的操作,畅快淋漓的连招PK,华丽炫酷的实用技能,无不让您从内而外感受到爽快的战斗体验。

  3、 全新PK竞技体验

  在团战、比武擂台过程中,你将领略到绚丽的技能、精妙的走位以及爽快的打击感所带来的强大冲击感。无论你是初涉江湖的新手玩家,还是资深的网游老鸟,都能在这里找到挑战的兴奋感。

  4、 自由交易的元宝系统

  《侠客行》完全简化了元宝和道具交易的操作,使玩家可以直接在游戏内使用元宝购买其他玩家所贩卖的任何道具,而自己所获得的任何道具都能跟其他玩家进行RMB交易而不需要交手续费,真正做到拒绝骗子,打击黑商!

  5、 独特的奇经八脉系统

  经脉是决定着你能否成为一代宗师的重要标杆。传说中的任督二脉打通之后,你能更好的学会上乘武功。要打通奇经八脉,往往也是需要一些运气和实力的。各种武侠奇遇,只待您的参与。

  6、 实用华丽的门派阵法

  实用华丽的门派阵法,不仅是游戏画面得到了提升,属性的提升更能激起玩家战斗的欲望,各位大侠请尽情的挥洒激情与汗水吧!


青青翠柳 城镇一角


枫火落叶 秋味黯然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