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带你进入玄幻秘境《天元》新副本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 10:2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天元》专区

天元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87
CGWR介绍
7.6

  玄幻修真第一网游《天元》于7月27日正式公测以来,最纯真的修真系统,最壮观劲爽的仙魔大战,酣畅淋漓的PK战斗,骑宠空战灵兽系统等创新玩法全服更新,引爆夏日激情无限。除此之外,极具挑战性和趣味性的副本活动,一直为玩家们所津津乐道。

  全新副本模式  燃烧你的战斗激情


天元全新副本模式

  你是真的强者么?你在《天元》呼风唤雨?你光说是没用的!你闯过龙腾之渊么?你杀出凄凉山谷、摩云洞、火焰山境吗?你进入百鬼夜行么?只有经历过《天元》五大副本考验,才能称的上是真正的强者。

  只要等级达到30级,你就可以去龙腾之渊一试身手!此番目的是为了从冲破封印的罗刹宗主手里救出四派原生灵兽,一路斩杀噬魂玄蜂、寂灭花精、食尸魔僧、鬼幽妖魂...。.

  百鬼夜行对于很多玩家来说绝对是噩梦级的副本,胆小者勿入!整个古墓的格局就像是一个迷宫,数之不尽的冤魂厉鬼在其中游荡,令人不寒而栗,给每一位挑战者并不美好的回忆。如果跨过百鬼夜行,你顿觉龙腾之渊不过是小菜一碟!


天元燃烧你的战斗激情

  比百鬼夜行更高挑战的副本出现了!等级达到120级,你可以前往进入乱石嶙峋的凄凉山谷、妖狐出没的摩云洞、寸草不生的火焰山,这些地方机关重重,危险处处,既有充满挑战的神秘boss,又有极具诱惑力的极品装备。不少英雄折戟沉沙,含恨离开,你会是例外吗?

  全新副本系统,每个人都将在这里找到适合自己的副本体验!险闯关、奇趣玩法、惊喜奖励都为玩家带来了欢乐与刺激,让你从菜鸟变老鸟,从初级变骨灰级。

  全新副本奖励  成就你的王者之路


天元成就你的王者之路

  打副本是艰辛的,同时更是激动人心的:要想通关,必须非常讲究团队配合。俗话说“无兄弟不团战”,《天元》副本将完美诠释这一点。玩家组队攻打过程中如果没有默契的配合、一定的装备强度时很困难的哦!随着副本怪物的实力大大加强,对整个队伍的配合强度要求极高,绝非一身极品装就能轻松挑战成功。


天元全新副本奖励

  副本的怪物是不变的,玩家的技能运用和默契配合是无限变化的,需要懂得针对不同的怪物进行不同的战术。比如说,怪物使用了防御,那么普通的攻击无疑以卵击石,这时需要进行重击;也许你第一次没能打过boss,多试几次,可能你缺少的仅仅是一次好运气。这也正是《天元》副本乐趣的所在,无限挖掘玩家间配合的潜力。

  全新副本,全面挑战,众多高手早已倾城出动,要快人一步登上《天元》的巅峰,体验王者荣耀,享受众人的顶礼膜拜,那就要快速加入全新的副本系统,成就你的王者之路!

  为人尊者,必步天元!玄幻修真第一网游《天元》极致公测7月27日磅礴开启,1388元全新升级版至尊礼包火热发放中,公测黄金周六大礼包巨献!现在就来加入仙魔之道,体验玄幻修真的精彩世界。更爽更刺激的战斗,新一代至尊灵兽系统,全新幻兽技能以及无尽的奇遇与惊喜等您亲自揭晓!

  《天元》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