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侠客行》精彩奇遇大揭秘 海量经验大放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 09:5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侠客天下Online》专区

  江湖上总是隐藏着各种危险,稍不留神,有可能万劫不复。江湖上也总隐藏着各种精彩奇遇,若能遇上世外高人,必能习得失传的绝世神功。我想,这就是闯荡江湖的乐趣,腥风血雨之中总带着让人刻骨铭心的侠骨柔情。

  3D玩酷先锋武侠网游《侠客行》开启你的一段新武侠世界。新手村惊现李白,玩家在新手村根据任务提示,完成新手任务后,在李白的指引下踏上一段新的武侠征程。在九黎仙境路上,砍怪杀敌,顺利完成任务后就能到达邯郸了。


回旋升华 提升属性

  30级以后就可以和战友一起去盗墓啦,在周一、三、五、日的活动时间,就能在邯郸的NPC“烟雨江南”处领取任务,去盗取珍贵财宝吧!几经皇朝几代人,君王入土绝品相随,历代君王仙去之时,必有大量世间绝迹珍品伴随相逝,奈何多年来有这一群畏死之徒骚扰先皇归宿,引起了许多悲剧的发生。各位侠士,请去那些绝迹之地,斩杀妖魔,已用平息先皇怒火吧。世间本无树,死者均为大,若要得安宁,勿动先皇坟!


威风凛然 魅力四射

  盗墓盗的不爽?还可以去完成“鬼吹灯”活动,还有精彩“天下无贼”活动等等。在完成任务的过程中,各种机缘巧合之下,会遇到隐藏的高人。至于能获得什么,就看你的造化了。大量的经验?珍贵的材料?还是绝世武功?我们不得而知。还可能是你的武侠之路的重大转折点。

  《侠客行》与您共同谱写新的武侠篇章,一段段感人的武侠爱情,一次次兄弟情谊的触动。在《侠客行》的武侠世界,留下你最朴素的足迹。

  游戏官网

  先锋领袖韩寒玩酷精神代言

  不一样的态度  不一样的游戏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