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新游《BATTERY》18禁刺激视频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 18:1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泡菜先锋

  【新浪游戏独家翻译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今日,韩国网禅推出了由其自主研发的血腥FPS《BATTERY》全新海报,并声称从8月13日开始正式运营推广页面。届时,《BATTERY》推广页面将公布全新推广视频、截图以展现首测后的美工质量及现实感的改良情况,而目前已有《BATTERY》18禁刺激视频流传至网络。此外,游戏计划8月18日开始招募公测前体验活动的测试人员。

视频:《BATTERY》18禁刺激视频 媒体来源:新浪游戏   本次公开的《BATTERY》画报以游戏剧情中的纽约战场为背景,展现了RSA阵营的直升机支援和AF阵营的新式单兵武器,充分展示了标榜现代战争的游戏主题。而《BATTERY》在今年3月进行首测后,还利用视觉预览技术(Previsualization)、实时影子技术改良了游戏美工质量。此外,游戏还添加了全新战斗地图、枪械等内容,并计划今年下半年正式运营。

  《BATTERY》开发总监朴正熙(暂译,韩文名:박정석)称:“我们充分接受了首测期间玩家们提出的建议,并努力改良了游戏的真实感及操作感。相信全新版本的《BATTERY》不会让大家失望。最后希望广大玩家继续支持该游戏。”

《BATTERY》全新海报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