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秀色可餐《仙剑神曲OL》女NPC媲美Showgirl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 16:2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一分钟上手的3D网游巨作《仙剑神曲OL》不删档内测现已全面开启,2188元豪华礼包倾情送,极品道具武装到底,万人同服千人同屏,快意恩仇的仙侠世界精彩无限,游戏内美女NPC也同样各有风情,争奇斗艳!下面我们就一起感受下《仙剑神曲OL》美女们各不相同的迷人魅力吧!


高贵典雅型

  这位美女NPC不同于一般美女,浑身弥漫着高贵典雅的贵族气息。她雍容华贵中带有清丽脱俗的风情,举手投足间,别有一种动人心魄的美!


温柔典雅型

  美女都自视甚高,难以亲近。这位NPC美女一身红色长袍,气质高贵,还蒙着面纱,给人一种神秘的美!你敢揭开她的面纱么?


邪恶冷艳型

  女性的美有很多类型,这位NPC美丽得如同一只摇曳的罂粟花。娇媚诱人,艳丽邪恶足以使人迷失本性。“雪狐妖”冷艳的面容以及淡漠的眼神,绝美得让人情不自禁的深陷其中。


野性诱惑型

  只有看到这位NPC才能真正理解何为诱惑。山露精就仿佛是飞天的仙子,在一颗颗海蓝色的珍珠点缀下,在一袭绿衣的映衬中,她有着婆娑的女神一样的凄美。但是,她的眼神中却闪烁着诡异的光芒!一身绿色霓裳装饰着妙曼的身姿,艳丽的色彩与黝黑的肌肤搭配显出让人血脉喷张的诱惑!只要一眼望见她,就注定会成为她的俘虏!

  梦里寻她千百度,暮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不用再苦苦寻觅了,只要来到《仙剑神曲OL》,就可欣赏到如云的美女。《仙剑神曲》不删档内测现已全面燃情开启,各类美女NPC盛装PK,有东方的唯美细腻,也有西方的性感妖娆。赶快参与到游戏中来,与心中女神共同经历一场浪漫的邂逅吧!

  《仙剑神曲OL》一分钟上手的3D网游巨作

  《仙剑神曲OL》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