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暑期网游竞争激烈《战地之王》导弹危机大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 15:1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暑期是炎热的,漫长的,但也是期待已久的、闲适的、娱乐的,于是,在漫长休闲的暑期生活中,大家往往为了躲避暴怒的太阳,会选择宅在家中,玩玩游戏,打发时间。所以,夏季暑期档成为了众多网游商家激烈竞争的竞技场,无论是哪个门类哪个门派的网络游戏都不会放过这个吸引玩家的绝好机会,各显神通便成为了这一阶段的群体状态。最近,又有哪些大家所关注的游戏有新动作呢?

  MMORPG,主流的力量

  MMORPG意为“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是当今网络游戏的主流类型,网游市场的众多产品都以此为定位。而就在这个暑假,MMORPG迎来了一个众人期待的好消息,那就是魔兽世界新版本《巫妖王之怒》的开启传闻。仅仅一个开服传闻,就一石激起千层浪,这将玩家们期待已久的心瞬间牢牢抓住,可见其主流网游的内力深厚。

  动作网游,兼容并蓄

  提到当今流行的动作类网游,就不得不说地下城与勇士。DNF以街机游戏为蓝本,融汇了很多MMORPG的成功元素,将一款看似单机的游戏打造成强大的网游,而正是在这个暑假开始初,DNF再次将“盗贼”这一经典职业元素融合到游戏中,打造了更新的网游动作体验。除此以外,这个暑期动作游戏还有新成员加入,《龙之谷》就是通过将动作ACT精髓和MMORPG体制相结合,从而吸引了一大批喜爱新鲜事物的玩家加入。


瞄准目标

  网游FPS《战地之王》的真实战场

  相比前两者的网络游戏门派,FPS类网游略显不同,脱胎于竞技游戏的它缺少网游的成长体制,但是却具备极强的娱乐性和竞技性。而FPS新锐的代表《战地之王》(简称AVA)则更是致力于打造真实的战场体验,集强大的画面效果和震撼的音效与一体,加上炮火轰鸣的战场环境,玩家在AVA中仿佛能够置身于真正的战场之上。


发起攻击

  近期,AVA更是在模式上大下功夫,9日全面上线的“导弹危机”版本带来全新的“夺取模式”,目前这种模式在国内属首创,使得经历了战车模式、生存模式、足球模式、佣兵模式的玩家们,能够在暑期再次体验到一款更加新鲜有趣且耐玩的模式,全新的模式给广大喜爱FPS游戏的玩家带来了惊喜,我们看到了AVA在FPS领域不断创新的脚步!

  更多详情请关注:

  战地之王官方网页

  导弹危机专题页面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