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夕银河两相望 玫瑰传情寄鹊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 13:3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恋仙OL》专区

恋仙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30
CGWR介绍
6.1

  8月14日—8月20日,在这充满浓浓爱意的七夕期间,玩家男女组队收集一定数量的玫瑰花便可兑换情侣传送符、特色礼花、心心相印礼盒活动奖励哦!

  一、活动背景:

  一年一度一迢迢,脉脉银河两相邀。七夕望断情深处,早把相思寄鹊桥。

  农历七月七日,暑气初消,秋露未浓,夜色凉如水,银河灿群星。正是牛郎织女相会的浪漫时刻,是中国传统的情人节。在这一天,情侣鹊桥相会,万户佳人乞巧,传统千年延续,浪漫传承古今。

  七夕是情人的节日,它具有中国的特色与传统。小雨微凉的温馨,瑟瑟秋风的感动,这其间的浪漫只有亲密的情侣能够察觉,也只有青涩的爱情才能品味。浪漫无所不至,七夕更觉情浓。情侣们是否愿对爱情历程作一次温馨的回顾?是否愿在七夕佳节以浪漫相伴良宵?是否愿在仙侣玩家们的祝福中品味这温馨的氛围,在许愿与誓言中与心爱的他(她)流连幸福中呢?

  如果你愿意,如果你期盼,那么不要错失眼前的良机,浪漫就在你手边。

  二、活动时间:

  2010年8月14日更新后——2010年8月20日23:59

  三、活动内容:

  玩家男女组队收集13朵红玫瑰和14朵白玫瑰携带1个仙侣结,找到杭州城NPC月老可以兑换七夕情人节奖励。

  四、活动细则:

  1.等级30级以上的玩家均可参加本活动;

  2.玩家需男女两人组队,每人收集13朵红玫瑰、14朵白玫瑰可以找月老进行兑换,奖励一个心心相印礼盒;

  3.玩家每天可以兑换20次;

  4.玩家每天完成第20次的时候可以获得10张情侣传送符及随机特色礼花10个。

  五、活动奖励:

  情侣传送符、特色礼花、心心相印礼盒;

  心心相印礼盒包括:随机获得经验、元神、金钱奖励中的一种。

  《恋仙OL》祝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恋仙OL》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