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神之战》公会祭坛不用拜 靠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 13:3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众神之战》专区

众神之战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95
CGWR介绍
6.6

  想不想让你的公会更强大?想不想找个强有力的靠山来庇护你?在英雄倍出的《众神之战》的古希腊大陆,在全新资料片“远征特洛伊”震撼上线的时刻,我们怎么能眼睁睁地看着美女海伦远走特洛伊却无能为力?我们单枪匹马挣扎已久,该是终结这一切的时候了。因为从现在开始,我们将可以选择自己的守护神,而他们将为我们保卫家园,让我们变得更加强大!

  公会祭坛中的神佑系统正是《众神之战》创新特色系统之一,是根据希腊古老的传统来独创,汇集了希腊的神明文化。在希腊,众神之主宙斯、智慧女神雅典娜、太阳神阿波罗等众神都被普遍地崇拜着。而在《众神之战》中,玩家只要加入公会,即可以信仰这些神明,获得特殊的能力,正如“烧香拜佛”,供奉得越多,获得的好处当然也就越多啦。不说别的,光是自动挂机打怪,有信仰神明的玩家在效率上就要比普通玩家高出许多呢。

  而在一个公会之中,很显然,会长当然是对公会的神明供奉上是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了。供奉不同的神明,公会内的所有会员就会有不同的属性加成。越是高级的神明,那么带来的属性加成就越高。神明能带来很大的好处,但是供奉神明也需要大量的公会财产,也就是说,会长就要带领着全公会成员众志成城,将公会发扬光大,才能给会员们提供最好的神明供奉福利。

  而一旦公会发展到了一定级别,在公会祭坛里,就可以有十名主神供玩家选择供奉,他们是太阳神阿波罗、大地和丰收女神德墨忒耳、神使赫耳墨斯、火神赫淮斯托斯、冥王哈迪斯、酒神狄俄尼索斯、爱情与美貌女神阿芙洛蒂忒、居家之神赫斯提亚、海神波塞冬、月亮和狩猎女神阿尔弥忒斯。他们可以给玩家带来各种不同的能力提升,不过是要消耗一定的公会贡献值哦,所以也不能胡供瞎供,在神明供奉的选择上也是有学问的呢!

  公会成员可以从各个公会神明中选择适合自己的神明来供奉,贡献度越高获得的属性加成越高,但公会成员必须消耗公会贡献度才能持续获得。可以通过做公会任务和捐献金币向神明供奉,以获得对公会的贡献度,贡献度越高得到神明的护佑也越多,神明给玩家增加的属性效果也越好。有了神明护佑效果后,玩家每天的对此神明的贡献度会开始慢慢减少,如果贡献度低,神明给予的护佑效果也会降低。因此,为了保持公会的繁荣和个人的属性加成常在,“烧香拜佛”一定要勤快哦!

  进入充满古希腊风情的《众神之战》,找一个罩着自己的神仙大哥;只需要五分钟下载,即可来到火爆公测中的众神世界!想跟战神阿瑞斯拼拼勇气,想跟智慧女神雅典娜看看谁更聪明吗?赶快加入我们吧!

  官方网站


玩家众多


游戏PK


游戏场景


唯美截图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