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龙《梦幻迪士尼》温馨打造三口之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 13:1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梦幻迪士尼》专区

梦幻迪士尼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39
CGWR介绍
7.1

  在《梦幻迪士尼》的粉色世界里,玩家MM的生活除了和GG们并肩作战,剩下的就是谈情说爱、安家落户等等温馨体验了。现在《梦幻迪士尼生》再次推出公测期间的新玩法,玩家可以尝鲜体验生儿育女系统,在虚拟世界里体验三口之家的快乐。

  浪漫全升级

  从相识、相知、相恋、相爱,最终共同走进结婚殿堂,《梦幻迪士尼》见证玩家们牵手的全过程。可安家落户之后,浪漫怎么保温?别担心,结晶的诞生将让你们的生活更有乐趣,为爱情炮制更多浪漫,这就是生儿育女玩法的功劳。在《梦幻迪士尼》结婚生子,从怀孕期起就可以向上天祈福,让胎儿从小就到在父母的庇护下,拥有高人一筹的资质,你的勇士之路将如虎添翼。


结婚是踏出拥有子女的第一步

  全新生养玩法

  游戏结合现代教育元素,真实模拟出养育孩子所需的环境。从祈子到怀孕、到出生后婴儿期、幼儿期的培育,使玩家在游戏中感受到培养孩子的艰辛!孩子出生后教导宝宝、带孩子外出玩耍、送孩子上学!将几十年生活经历犹如一部电影浓缩在游戏中。为了使宝宝健康成长,父母需要每天关心和教导宝宝。当然也要给宝宝买玩具,和他一起玩耍,新颖的玩法使玩家体会到更多的温馨气氛,一家人享天伦之乐。


精灵家族

  儿女孝心回报

  玩家在游戏中拥有宝宝后,除了给父母带来各种乐趣之外,还可以获得各种便利。每个职业的孩子都拥有专属作用,他们的特殊天赋,可以帮助父母鉴定、炼药、增加临时属性等等,甚至能每天带给父母一定数量的藏宝图。当孩子完成学业,达到父母培养的理想属性之后,更将成为玩家的得力助手。她们不但可以像父母一样拥有强大的职业技能,更可通过道具获得特殊技,并且能像战斗伙伴一般,和玩家一起进入战斗、杀怪退敌。上阵父子兵,奇妙感受绝对让你大呼过瘾。


子女成长的3种形态

  高仿真生活秀,最温馨的迪士尼生活。《梦幻迪士尼》,延续你的浪漫时光,用最独到的百变玩法打造全新的三口之家乐趣。盛夏酷暑,跟随“生儿育女”系统的线上体验,与你的真爱伴侣,共同打造最梦幻的家庭生活!

  《梦幻迪士尼》作为网龙网络有限公司2010年力推的大作,是网龙公司与迪士尼合作研发,在中国推出的首款唯美成人童话网络游戏,真实还原迪士尼经典动画片场景,众多经典迪士尼形象将和你相约在游戏世界中。3D技术与2D画风完美融合,酷炫变装给你更多装扮选择;3大种族12大职业,上百种战斗和生活技能,多人阵法与西方魔法交融,给玩家带来最震撼视觉特效。

  注册91通行证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