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二刀流《冒险岛》暗影双刀逆天现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 11:0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冒险岛online》专区

  导语:冒险岛新职业暗影双刀今日震撼登场,卡卡西和死神队长浮竹十四郎的完美结合体,一秒十六斩的极速瞬杀技能,让广大冒险迷们期待不已!

  新浪《冒险岛online》游戏专区>>>

  从凌晨1点起就有众多冒险岛玩家在一起熬夜等待,只希望能够第一时间领略新职业的逆天魅力!今日凌晨5点冒险岛三十六组服务器全线爆满,老玩家纷纷回归,游戏里到处都是“王者”归来的字样!这样一款卡卡西和死神队长结合的新职业究竟有何魅力能够让冒险岛这棵网游常青树焕发出如此靓丽的新颜?


暗影双刀

   

  暗影双刀拥有多种《火影忍者》中的“忍术”。比如砂之国的菊使用的“龙卷风”,极似鸣人的影分身之术“镜像分身”,晓组织里的蝎擅长的“傀儡之术”,都将是新职业的特色技能。从某种意义上来说,韩国开发人员深受卡卡西的影响,在开发新职业时已经使用“万花筒写轮眼”将各种忍术融合于暗影双刀的身上。幸运的是,开发者们并没有将那招以虎印将手指插入敌人肛门的木叶体术奥义“千年杀”。在《冒险岛》官方曝光最新职业暗影双刀时,就可以清楚看到那个低调帅气,酷似卡卡西的角色。终年不脱的面罩,多种藏身逃命的隐技,恐怖的攻击速度……。


游戏美图

  同时暗影双刀在职业武器上设定了一个与死神队长浮竹十四郎的双鱼理极其相似的武器。双刀武器虽没有浮竹十四郎的斩魄刀双鱼理般,拥有左边吸收,右边将其吸收的能量释放的能力,但是玩家们可透过双刀武器,拥有决胜战场的能力。匕首与长刀的结合,使该职业拥有强悍的攻击速度,笔者实际测试,在最新的副本御龙魔中,双刀职业完全可以打出一秒三十斩以上的恐怖攻击。再加上不输于法师的攻击距离,暗影双刀或许能成为新一代呼风唤雨的逆天隐忍。


韩服截图

  暗影双刀依旧是一个讲究团队精神的职业。新职业遵循卡卡西老师所说的“不懂得重视同伴的人,连废物都不如!”的经典语录,无论是在副本还是高难度的关卡中,团队精神十分重要,暗影双刀作为输出者,但因为控制和恢复能力有限,需要同伴站在身后辅助。而在团队中,玩家在操控从未摘下过面罩的暗影双刀职业时,那份与生俱来的神秘感更能获得女孩子的青睐。此外,暗影双刀职业在具备强悍输出能力的同时,更将死神队长的战斗思想融入游戏中。据官方表示,浮竹十四郎和暗影双刀的共同点是,不争,不怨,不分辨什么,也不解释什么。了无牵挂地洒然甩袖,不带走一片云彩,天生不愿意被束缚的自由灵魂,跟随着风声漂泊和流浪的心。


游戏截图

  最后要说明的是,暗影双刀这个新职业是8月11日至9月15日限时注册的,过了V084版本之后,就不能建立这个职业了,请有兴趣的菜鸟和高玩们速度前往。如今冒险岛官方更推出了一系列的活动,带着你的好友一起来游戏吧,即可获得数码相机、PSP还有极品游戏道具。同时,冒险岛新组“飞花院”8月13日即将火爆开启,谁将成为冒险岛新的王者?是暗影双刀?还是你?


火爆人气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