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魂8月12日嗜血内测 六大新内容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 10:2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战场——龙渊竞技场,血性PK尽显男人勇猛无畏!

  龙渊竞技场是为真男人准备的另类战场,在这里讲究团队配合,职业搭配,还讲究勇气与谋略结合。在一个公平的环境中进行一场五局三胜的PK大战。怎能不让真男人们热血沸腾?在这里书写一段段热血激情的PK记录是每个参赛者的梦想!而且龙渊竞技场奖励超乎你想象。

  新武器——业内首创武器变形系统,千机变,更炫!更酷!更具威力!

  变形武器是龙魂装备中一个特色。在玩家未使用该武器时(未进入战斗状态),武器会非常小,看不出有任何特别。在玩家使用该武器后,武器会立刻变形,成为最独特的存在。而且武器的样式也不再局限于刀,枪,剑,戟,还能变形为“香蕉”“咸鱼”等特色物品,千机变,名不虚传。

  新宠物——188种全新宠物,要雷、要囧、要卡哇伊!

  宠物系统属于《龙魂》最具特色系统,188种全新宠物,应有尽有,搞笑版的肥猫,幽默版的毛毛虫,复古版的京剧人偶,一定让你爱不释手。宠物系统还包括冲星,升阶,进化等三大功能,而人宠合体功能一定会让你大开眼界。

  新坐骑——情侣同乘,全新多人驾驭!

  《龙魂》近期推出双人坐骑,提倡游戏情侣亲密接触。在双人坐骑的基础上开发出多人坐骑,突破业内游戏坐骑只有双人的限制,让玩家可以和兄弟,伙伴一起畅游《龙魂》。

  新朋友——同城IP组队,经验加加加!新老朋友一起升级,缘来就是你!

  《龙魂》同城系统,系统自动识别玩家的IP。根据同省,同城,同地的不同给出的经验加成奖励也不相同。而且在游戏内会直接显示同城状态,让你可以认识身边一起玩《龙魂》的朋友,让所有玩家不再孤单。

  新活动——签名也能团购啦,Q币更多,现金更爽!

  收购QQ签名活动经过推出已经收到无数玩家热烈响应。面对玩家如此热请,《龙魂》内测阶段更是推出《现金》团购QQ签名方案,朋友多兄弟多现金就拿的越多,拿Q币还是拿现金随你选择。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