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兵传奇 带你赏析水木清华锦溪好风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 17:0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神兵传奇》专区

神兵传奇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4
CGWR介绍
8.9

  锦溪位于江苏省昆山市西南,因一条美似流霞的小河“锦溪”贯穿全镇而得名。水巷、河堤、拱桥、骑楼、廊坊、街市二千余年的历史文化蕴积的水乡神韵,宛如一幅动人心魄的绝妙画卷。沈从文喻它为“睡梦中的少女”,刘海粟赞誉它是“江南之最”。而中国第一虚幻3网游《神兵传奇》采用世界著名的“虚幻3(Unreal 3)”全3D引擎作为客户端研发,在游戏画面效果上达到了迄今为止全3D国产网游的新高度,可谓风景如画,画如生活,今天让我们通过精美截图,在《神兵传奇》的世界里找寻锦溪的宜人风景吧。


锦溪好风光

  锦溪的生命是水做的,锦溪最引人入胜的也是湖光水色。细水蜿蜒,静默地流过镇上人家的窗前,水巷两边的绿树,在风中轻摆枝条,映衬着座座灰白古石桥,加上远近的青瓦、红柱,如进入画境一般。


唯美游戏场景

  《神兵传奇》虚幻而又庞大的世界里,虽历经了岁月风霜,依旧保存完整,桥上的碑记,柱联、花纹等篆刻精细,历历在目。一座一座风格各异的古桥梁,成为了《神兵传奇》中最美的风景线。


瀑布的壮观景象

  不仅如此《神兵传奇》瀑布的壮观景象被逼真呈现、就连树叶的缝隙、流动的水波、人物的脸庞都挑不出丝毫瑕疵,游戏角色形象也活灵活现。当镜头切换至近景时,更可清晰地发现,肤质的色彩和阴影逼真得令人震撼。回顾之前的网游,很少能见到如此细腻、令人钦佩的游戏贴图精度,相信这就是虚幻三引擎所带来的神奇魅力!

  久游网MMORPG巨作《神兵传奇》即将于8月18日开启巅峰内测,本次测试带来十大特色内容:全新地图,绚丽坐骑,天劫任务,丰富副本,生活技能,家族义盟系统,万魔塔,多样兵魂,装备强化,强大元神……更多精彩能容敬请期待。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